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穿越火线CFPL第四季揭幕战IG VS Ep.cherry

  下面是CFPLS4 IG VS EP.cherry的比赛。

  团队模式,地图沙漠-1TD.

  比赛刚刚开始,双方都在刷屏,EP.cherry领先,随后,EP.cherry领先五分后之后IG反超8个人头左右,比赛过半后,双方的节奏都慢了下来,过百后,IG领先了将近20个人头,双方的差距很大,IG的队员都发挥的超长,随后150:131 IG获得团队竞技的胜利。

  爆破模式 鹰眼 保卫者IG 潜伏者EP.cherry

  第一局EP的yiyi的3杀拿下了1分。EP.cherry领先 随后EP又拿下1分,EP领先2分 比分2:0,随后IG顶住压力搬回1分,比分2:1,EP依然领先,随后双方都在1分1分的来回搬,随后EP又连续拿下2分,比分5:2,IG随后顶住压力搬回一分,比分5:3,最后EP拿下上半场的胜利。

  下面进行爆破模式的下半场,保卫者EP.cherry,潜伏者IG。

  IG首先拿下下半场的第1分,随后EP搬回1分双方打平,1:1随后IG连拿2分,比分3:1,IG领先2分,随后EP浩南1个3连杀帮助EP搬回一分,现在比分3:2随后EP又搬回1分,现在比分3:3最后EP保持着状态最后总比分10:6EP获得爆破模式的胜利。

 

[编辑:网络]
相关资讯:
穿越火线CFPL第四季摩登电竞 VS 龙江乾亿
穿越火线CFPL S4湖南时代 VS 汉宫.QQ会员
CFPL第四季Ep.cherry VS AG.PEPSI.时空战线
上一篇:上一篇:激战再起2013穿越火线秋季百城联赛卷土重来 下一篇:下一篇:CFPL第四季 AG.PEPSI.时空战线 VS 龙江乾亿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