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穿越火线CFPL第四季摩登电竞 VS 龙江乾亿

  CFPLS4摩登电竞VS龙江乾亿

  CFPLS4常规赛第十一轮第一场。

  摩登电竞VS龙江乾亿。

  团队: 150:129

  爆破: 10:6

  团队 沙漠-1TD

  保卫: 龙江乾亿 潜伏:摩登电竞

  

  比赛刚刚开始,摩登就占据了优势,随后比分,依然保持在5个人头左右,过百了之后双方的比分被拉大到11个人头了。最后摩登电竞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后比分150:129,摩登电竞获得团队的胜利。

  爆破 黑色城镇

  保卫:摩登电竞 潜伏:龙江乾亿

  

  比赛刚刚开始,双方都采用双狙的战术。双方都各拿1分,在双方2:2打平后。摩登随后连拿4分,比分来到6:2,龙江顶住压力搬回一分,最后上半场比分6:3,摩登获得上半场的胜利。

  下半场双方都首先拿下2分,现在比分来到8:5,最后摩登拿到2分,龙江拿到1分,比分顶多在10:6,摩登电竞获得爆破的胜利。

  恭喜摩登电竞以2:0获得胜利。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穿越火线CFPL S4湖南时代 VS 汉宫.QQ会员 下一篇:下一篇:CF英特尔杯全民星赛北区总决赛战况回顾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