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CF全新消音步枪之王 AK47黎明枪械评测

  CF全新消音步枪之王,AK系列再添一员大将——AK-47黎明,黎明护卫队队员们使用的AK47,经过破碎之都战斗的历练,这把枪和他的主人都已成为究竟战场考验的战士。

  作为全新一款AK消音主题版本枪械,奢华登场,属性又会如何呢,柠檬为大家带来全新黎明,相关属性的小小评测,目前官方还没有具体给出获取方式和相关价格,请持续关注。

CF步枪之王:AK47黎明枪械评测
CF步枪之王:AK47黎明枪械评测

  一、枪械的基本信息

  АК-47是由苏联枪械设计师米哈伊尔·季莫费耶维奇·卡拉什尼科夫设计的自动步枪。AK是Автомат Калашникова (卡拉什尼科夫1947年制造的自动步枪)的首字母缩写。是苏联的第一代突击步枪。

  AK-47属于突击步枪,与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的步枪相比,枪身短小、射程较短,适合较近距离的战斗。采用气动式自动原理,导气管位于枪管上方,通过活塞推动枪机动作,回转式闭锁枪机。

  而AK-47黎明是穿越火线原创性的加入主题进入游戏当中的游戏道具,枪械在AK-47为蓝本的基础上,配以消音器,同时喷绘奢华外观,提升枪械原有属性。

  二、枪械的属性及威力

  黎明护卫队队员们使用的AK47,经过破碎之都战斗的历练,这把枪和他的主人都已成为究竟战场考验的战士。

  枪重: 4.1kg

  全长:920 mm

  弹匣容量:35/105

  有效射程:400m

  上手度:5星

  热门度:5星

  武器点评:巨大的威力并配有消音,在战场上是敌人的噩梦。

  三、枪械的基础功能

  ①、威力通过测试基本伤害与AK家族持平,无AC身体伤害在33—35左右血量,有效射程也依然延续AK家族血统,非常出色,近距离效果明显,通过笔者测试,此款黎明,配以消音器的AK,与之前出过的突袭同样,准星相对得到修正,枪体原有程度上加长,杀伤力未受到任何影响。

  ②、所不同之处在于,有了消音器的此款黎明,射速相对传统AK-47,有着明显提升,同时点射连发激发程度远远高于单点点射。

  也就是说,比较适合连发,配合扫射,同时弹道相对变化如果说没有质的改变,可是在手感方面有着很大的变化,柔和许多,但是却不同于M4系列的易上手感。

  所以AK家族的消音道路,看来还是任重而道远的,作为AK系列,即便有了消音器,穿透力还是中规中矩,可以忽略了。

  ③、外观线条奢华,常规载弹量,远距离威力出众,后坐力较传统AK系列削弱,声音减弱,中近距离依旧适合爆头,手感很异样,个人觉得,比较粘人,扫射为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