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CFPL第四季 AG.PEPSI.时空战线 VS 龙江乾亿

  下面进行的是CFPLS4 AG.PEPSI.时空战线VS龙江乾亿的比赛

  团队竞技 沙漠-1TD保卫者龙江乾亿,潜伏者AG.PEPSI.时空战线

  比赛刚刚开始,双方都在拼命的抢主道,在双方拼命抢主道的时候比分差距只有1-2个人头,比分差距不是很大,比赛打到3分钟后,比分差距到7个人头左右,AG领先,比赛到4分钟的时候,龙江乾亿来了一波刷屏,比分差距搬回到2个人头,随后AG也来了一波刷屏AG领先,双方都在一直的刷屏,比分也没有拉大,随后AG节奏找回来了,比分被拉大到9个人头,AG领先,最后比分150:126,AG获得团队的胜利。

  爆破模式 鹰眼 保卫者AG.PEPSI.时空战线,潜伏者龙江乾亿。

  AG首先拿下爆破模式的第1分,AG上来的气势非常厉害,连续拿了4分,比分4:0,AG以大比分领先,龙江乾亿顶住压力搬回一分,比分4:1,AG领先3分,随后龙江乾亿的气势找回来了,连拿3分,比分4:3,AG仅仅领先了1分,随后AG调整了气势,拿下1分,龙江乾亿随后又拿下1分,最后比分5:4,AG领先1分获得爆破模式上半场的胜利。

  爆破模式下半场 鹰眼 保卫者龙江乾亿,潜伏者AG.PEPSI.时空战线。

  下半场开始,龙江乾亿首先拿下1分,随后AG也拿下1分,双方打平1:1在第3回合,AG绿豆以残血帮AG拿下1分,比分2:1,AG领先,随后AG又拿下1分,比分3:1,AG领先2分,龙江乾亿顶住了压力扳回了一分,随后AG绿豆4杀,帮助AG拿下一分,最后比分5:2AG拿下下半场的胜利,总比分10:6,AG获得爆破模式的胜利。

  AG.PEPSI.时空战线以2:0获得胜利。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穿越火线CFPL第四季揭幕战IG VS Ep.cherry 下一篇:下一篇:穿越火线CFP LS4 辽宁倾城 VS 湖南时代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