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CF生化佣兵模式 浸水废墟战术攻略分享

  穿越火线浸水废墟生化VS佣兵幽灵战术分析,玩生化也是需要战术的,生化和幽灵之间的对决.

  在2014年四月末,穿越火线迎来了新的版本更新---“生化第五季”,同时开放了生化对抗新模式“生化VS幽灵”。

  在“生化VS幽灵”新地图浸水废墟放出后,玩家反响褒贬不一。但是从个人感受来看,“生化VS幽灵”还是一个比较休闲娱乐的玩法。总结来说,就是一场躲猫猫的游戏。

  整体来说,幽灵还是属于弱势的一方,尤其是不但有比幽灵模式更大的呼吸声,当生化玩家靠近幽灵时屏幕还会出现提示。在双方对抗的平衡性上,个人认为还需做出一定的努力。

  本篇从一个幽灵角度,简单分析幽灵玩家该如何蹲点,如何选择合适位置来玩好这场游戏。同时,对于这个模式是否好玩,相信通过本篇内容的分析,你也会有自己的判断。

浸水废墟
浸水废墟

  可跳跃点,幽灵的常规选择。

  游戏地图并不复杂,因而给玩家的选择就更少。但是有不少的可跳跃点和攀登点,也给整体游戏增添了一定的难度和乐趣。

浸水废墟
浸水废墟

  由于当生化玩家靠近幽灵时屏幕会有提示,同时会有较大的呼吸声。而地图又比较小,所以与生化玩家拉开距离是保证安全的第一法门!

浸水废墟
浸水废墟

  地图中有不少类似上图的残柱跳跃点,当生化玩家判断出幽灵在残柱上时,必然会绕路去尝试跳跃至该位置。这就给幽灵一个缓冲的反应时间,我们可以在这段时间内跳下逃跑,不给生化抓住你的机会。这就是毛爷爷告诉我们的“敌进我退”!

浸水废墟
浸水废墟

  上图中的残柱点是比较理想的蹲点位置,包括后面比较难跳的平台。由于生化的跳跃力是比幽灵要强很多的,因而两根横杠之间的跳跃并不是那么容易掌握。但是这里要注意的是,蓝顶平台是可以被女鬼从平台下的斜坡上跳上去的。如果对局中有女鬼,还是换个位置为好。

[编辑:昊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