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穿越火线:特效向枪械皮肤或将成为大潮流

  Hello,大家好,欢迎来到掌火资讯。随着如今火线的快速发展,我们可以看到,武器的皮肤类道具设计愈发给力,首先是皮肤自身的外观不断升华,还有就是和目前流行的各大IP做出结合,体现出来的元素感越来越多,再有就是近年来皮肤涉及到的特效方向。

  就比如本次先遣服版本更新完善后的优化升级的两款枪娘皮肤,一款是火麒麟的枪娘凯特琳,还有毁灭的枪娘巴雷特,本次优化升级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在原本静止的皮肤枪身上面增添了相应的动态特效,让这两款枪娘皮肤的逼格程度直接拉满。

  首先是枪娘凯特琳,原本未优化之前的枪娘凯特琳比较出色的敌方在于其武器配色的选择,可以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再加上枪娘的LOGO图案,有可圈可点之处,但是整体的惊喜感不高,而优化过后增添的弥漫红色烟雾特效,视觉效果直接拉满。

  这种渲染感的特效皮肤,在如今火线众多皮肤中都是相当少见的,佩戴上这款皮肤的火麒麟,仿佛更加有了压制力。然后是毁灭的枪娘巴雷特,这款皮肤的特效展现方式和凯瑟琳就截然不同了,不是弥漫性的特效,而是环绕性的,白色流动性的光感带环绕了整个枪身。

  搭配上原本枪娘巴雷特皮肤的蓝色配色带来的惊艳感,整体塑造的完美程度更高,可以说是一眼看上去就想要入手的一款皮肤了,毕竟巴雷特虽然皮肤众多,但是这样的展现形式还是第一个,再加上枪娘自身的IP定位,属于系列,稀有程度也是更上一层楼。

  整体而言,本次优化过后的两款枪娘皮肤逼格程度更高,更能够受到玩家喜爱,也从侧面证明了一件事情,如今英雄级皮肤和英雄级皮肤武器一样,都开始慢慢的往特效方向靠拢,成为了一种大趋势。毕竟原本皮肤就是追求颜值的道具。

  而特效增添无异于是锦上添花,不知道大家期待后续这样的皮肤会越来越多吗?下方评论吧!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