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穿越火线:S20新赛季 供电所地图重新回归!

  随着CFPL S20赛季的开启,选手们使用的武器以及比赛地图的变化一直都是备受关注的。

  CFPL S20地图池变化

  全新赛季比赛地图中去掉了沙漠TD和新姑苏城,取而代之的是供电所和沙丘,另外之前的CFS潜艇也换成了新潜艇,目前八张爆破地图中有六张都是我们日常的排位地图,这波地图的调整也能让我们在观看比赛的过程中学到更多的东西。

  供电所重返赛场,未来能否回归排位赛地图池

  其中供电所重新进入比赛地图池,这波调整真的是让人惊喜不已,本身供电所作为经典爆破地图,一直以来都比较受欢迎,之前这张地图在排位中也上线过,但最终被新姑苏城所取代。

  但是从玩家们的反馈来看,新姑苏城的受欢迎程度显然是不如供电所,如今供电所重回职业赛场,那么在我们的排位地图中是否也能迎来同样的调整呢?如果真的是供电所替换新姑苏城,你会喜欢嘛?

  经典地图沙丘来袭

  沙丘这张地图我们印象比较深刻的也就是在CFS之类的国际赛事中出现,在我们日常游戏中还是比较少见的,而排位赛中也是从没启用过这张地图,所以部分玩家对于沙丘还是感觉到比较陌生的。

  这不禁让我们想到当下排位赛地图池中的港口,最初港口入选排位地图的时候也是怨声一片,不少玩家对于这张地图也是十分陌生,不过经历了不到一个赛季的洗礼之后,玩家们对于这张地图也是格外的喜爱。

  沙丘能否有机会进入排位地图池

  虽说沙丘的热度没有港口那么高,但是作为经典的老图,沙丘的可玩性还是比较高的,地图中的点位也是非常的有意思,相信通过职业选手们的出色表现,大家对于这张地图也会慢慢了解。

  而且目前排位赛的地图池也是非常的深,通过排位赛的洗礼也能让我们无形中提升对于地图的熟练度,所以即便是沙丘这种陌生的地图上线排位赛相信小伙伴们也能够快速适应。

  排位赛地图与职业比赛地图接轨,点位、教学更直观

  那么排位赛和职业比赛地图接轨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够快速提升我们的技术水平,在观看职业选手精彩表现的同时,也能学到地图点位的运用以及投掷物的技巧,这种免费又实用的教学真的是不容错过。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