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CFPL第三周第六场 AG1-2输地球遭三连败

  AG对阵地球,AG在之前的比赛中,发挥的水平一直很不稳定,被汉宫,虎牙连败两场,此时面对地球,能否再次展现三冠王的水准.

  爆破模式-新黑色城镇:AG9:9地球

  上半场,潜伏:AG,保卫:地球

  新黑色城镇中,AG初始进攻节奏被地球察觉,地球两波卡防做的比较到位,先拿下2分。第三回合博野中门突破,B门也有所斩获,博野1V2时被打背身,AG扳回一分,第四回合,AG三把步枪直接慢摸小道,A点成功占领拿下比分。AG2-2平局。

CFPL第三周第六场 地球2-1胜AGAG三连败

  第五回合,AG选择A点突破2换3,转点时被三井小道卡掉一名,2V2的残局,B点下包,绿豆打掉亮亮,绝迹拖时间让C4爆炸,AG连拿三分。AG3-2地球。第六回合,AG直接B点突破,连扳4分。AG4-2地球。地球小道选择重兵把手,赌点正确扳回一成,AG4-3地球。叨叨B仓三杀一波刷屏,比分追平AG4-4地球。AG选择A大直接突破,3-1包A,拿下上半场最后一分,上半场AG5-4地球。

  下半场,潜伏:地球,保卫:AG

  下半场地球选择在最后30秒下压A点,打了AG的一个措手不及。但随后两局,AG与地球,各有发挥,比分在一次回到同一起跑线,AG6-6,AG选择A大顶防,2换4,自己哦是只剩东东一人,AG包夹。比分地球6-7。

  后期双方比分一直紧紧咬住,比分AG8-8。关键赛点,最后30秒钟AG中路开花,AG先拿到赛点,第18回合。地球多点探点,3V3残局,地球选择A点下压,直接比分打平。9-9

  歼灭模式(巷战):AG2:5地球

  开局EVEN单局三杀灭队,拿下一血。随后第三局东东三杀回敬给AG,地球连拿四分,AG1:4地球。虽然AG扳回一分,但是地球卡位更加精准,最终比分AG2:5地球。爆破第一张地图地球先得一分。

  团队模式-沙漠1TD:AG150:133地球

  开局AG压制,拿下初期10人头优势。博野中房四杀,挽回部分颓势。开局5分钟AG拉开14个人头,主道一直压制地球。绿豆的边桥狙击对于地球一直是极大的威胁。

CFPL第三周第六场 地球2-1胜AGAG三连败

  主道绝迹再次站出来,四杀将比分拉开15人头。人头过百后,AG领先24个人头,地球基本无望。地球一波刷屏,将比分追回一些,但还是相差14个人头。最终比分定格在AG150-133地球。

  爆破模式异域小镇:AG7:10地球

  上半场,潜伏:AG,保卫:地球

  前期双方AG跟地球,打的很慢,三井跟博野的双人配合将比分直接扳回两分,东东A小房的一炮穿两个。东东单局的三杀。

  地球3-1的比分。AG的反扑战正式打响,随着快RUSH与慢卡的战术交替,AG绿豆残局灭队,比分地球3-3AG。

  EVEN跟绿豆残局处理。绿豆与东东1V1,东东的一个爆头直接点掉绿豆。

  比分来到AG3-4地球。但最终上半场随着亮亮的偷背身,绿豆与亮亮双卡,直接带走博野。拿下上半场。AG5-4地球。

CFPL第三周第六场 地球2-1胜AGAG三连败

  下半场,潜伏:地球,保卫:AG

  地球小道与小房双卡,绿豆腹背受敌,比分扳平5-5,地球最后一分钟选择直接进攻A包点,东东中路大黄箱单局三杀。

  地球反超AG。在比分地球7-5AG的时候,AG请求暂停。回到比赛之后,,绿豆在中路黄箱上开局就打掉小道的石头。

  地球想拿下中路,但被绿豆打掉东东,中路的一波顶防,AG6-7,B仓的正面钢枪,双方交火2换3,三井中路双杀。

  地球再拿一分拿赛点。第15回合,地球准备中路小道进攻A大,最后30秒强攻A点但是EVEN的三杀,成功防守住,比分地球8-7AG。

  三井在A小道拿到一个人头全身而退。配合B包点拿下,叨叨,石头直接拿下最后两名保卫。9-7,最后一回合,绿豆和Even残局被带走,10-7。

[编辑:断羽征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