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CFPL>S7全明星首日落幕 念旧加冕三冠王

  CFPL S7全明星周末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首日的比赛将进行枪王争霸赛,狙神争霸赛和常规赛奖项颁发仪式。最终念旧创造历史成为三冠王,汉宫的常旭喜获常规赛MVP,白鲨的伟伟加冕最佳新秀。

  念旧封神 CFPL S7全明星周末包揽首日三项冠军

  率先进行的是枪王争霸赛,在本届枪王争霸赛中,宠儿,Jerry,是仅有的获得过往届枪王的选手,也是仅有的可以卫冕枪王的两位选手。从本赛季常规赛的表现来看,宠儿,念旧是本届枪王争霸赛的热门人选,不过比赛开始之后,由媒体推送的两名选手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在比赛前期紧跟职业选手的步伐,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汉宫的mino开始发挥,在数据上大幅度领先对手,但是最后一分钟,红灯笼的念旧开始爆发,反超了比分,他在中门完成了一波7连杀,奠定了自己领先的优势,最终以89杀成为了本届CFPL的枪王,也是CFPL历史上最年轻的的枪王!

  而在随后进行的狙神争霸赛竞争尤为激烈,由17173 TPW派选的民间选手在比赛中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虽然在比赛开始阶段绿豆占据了上风,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TPW选手宇神和念旧成为了冠军最有利的争夺者。两位选手在比赛过程中交替领先,宇神本场比赛给职业选手带来了强有力的冲击,不过职业选手的经验和心态最终还是决定了比赛的走势,念旧虽然是一名步枪手,但是本场比赛在狙神争霸赛中的表现非常抢眼,从而获得了本届全明星赛的狙神!

  技巧挑战赛考验的是选手的综合能力,首先进行的是手枪战争夺,对于各位职业选手来说,打好手枪是实战中比较重要的一个环节,尤其是对于狙击手尤为重要。比赛当中,来自地球的冻冻表现抢眼,在比赛过程中一度领跑比赛,但是念旧今天的状态出奇的好,在比赛后尘发力,比赛结束和冻冻成绩相同,凭借死亡数的优势占得先机。

  第二个模式刀战比拼成为了地球战队的冻冻和红灯笼的念旧比拼的舞台。两人在比赛过程中交替领先,念旧多次上演满星连杀的精彩发挥,不过冻冻还是顶住了压力稳住了ACE的位置。

  最后进行的是身法挑战赛,对于职业选手来说,身法也是比赛当中必须掌握的要领之一。比赛气氛相当预约,率先出场的宠儿一气呵成,早早确立了自己的优势,而后面上场的念旧和凄凉以及冻冻都有着略微的失误,浪费了一定的时间,最终宠儿获得该单项的第一。

  赛后综合手枪战,刀战和身法赛的综合成绩,来自红灯笼的念旧再度加冕本届CFPL S7全明星周末技巧赛的冠军,成就本届比赛大满贯!

  常规赛MVP及最佳新秀出炉 汉宫常旭和白鲨伟伟加冕

  本赛季汉宫Clan在本赛季重返CFPL之后势头很盛,而队员常旭的发挥也相当的出色,借用队长年鹏的话说"常旭爆了7场比赛",理应获得MVP头衔。白鲨的伟伟虽然初来乍到,上场的机会不多,但是在有限的时间内,他不仅帮助白鲨止住了连败的颓势,更是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了最佳新秀的奖项!

常旭
常旭
伟伟
伟伟
汉宫Clan
汉宫Clan
[编辑:May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