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枪法刀法>

刀战初哥最爱 马来剑实战使用技巧分析

CF马来剑
CF马来剑

  马来剑,CF刀战初级玩家最钟爱的武器,可以通过挑战模式打箱子获得,在以前cf活动比较少的时候一直是刀战屌丝玩家最常用的武器。马来剑在实战中主要以轻击为主,重击为辅,轻击爆头是马来剑轻击精髓。在敌人没有头盔的情况下,用马来剑轻击可以一招制敌。马来剑每次轻击的间隙时间很小,虽然不推荐这样做,但是长按左键连续轻击确实可以让对手望而生畏,也是刀战玩家痛恨马来狗的原因。纵然很多刀战高手都为马来剑所不齿,但这并不妨碍它成为一部分玩家的挚爱,正所谓不管黑猫白猫,能抓到老鼠就是好猫。

  马来剑属性分析:

  平砍速度:很快,比铲子和军刀快多了,和斧子差不多,是一把平砍打头的神器。

  平砍范围:很大的扇形范围,比军刀范围还要大。

  平砍伤害:头一刀(无AC头)其他两刀。

  重击范围:打击面是一个点,距离一般。

  重击速度:出刀速度一般,连续重刀时间间隙大。

  马来剑实战技巧:

  轻击:

CF马来剑轻击
CF马来剑轻击

  要注意准星在画面的高度,要和对方的头部一直在一条水平线上,在面对新手的时候可以长按左键来回轻击KO他。如果面对正常玩家,先要看他手上拿的是什么刀,对比自己马来剑优势劣势在哪里,心里有个底,然后掌握好距离瞄爆头线轻击。因为马来剑轻击的攻击范围很大,平砍速度又超快,因此在错身格斗的情况下可以配合身法连续挥击,几回合下来绝对让对手苦不堪言。

  重击:

CF马来剑重击
CF马来剑重击

  要是敌人有AC头,那么马来剑平砍爆头的精髓就显得有点黯然失色了,这个时候就需要去掌握马来剑的重击技巧了。马来剑重刀是点打击,像刺刀AK一样,但仿佛没有刺刀AK远,因此我们要多熟练它的攻击距离,感觉很重要。马来剑重击适合突袭捡头,正面钢的话别像军刀一样砍的同时大幅度移动鼠标,毕竟不同于面打击,对于点打击来说还是看到哪砍哪好,瞄准了刺。要注意马来剑重刀时间间隙大的弱点,一刀没中要迅速拉开距离。对于喜欢刀头的敌人,可以突然来个蹲刺,往往能让敌人出其不意,防不胜防。

[编辑:拆蛋砖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