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CF爆破五图攻略 异域小城实战双卡点位

  异域小城位于风光旖旎的海峡沿岸,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这座小城一直都是兵家必争之地,保卫者佣兵公司便在异域小城上秘密建立了自己的军事指挥所,为其在大洋区域的行动提供作战指挥和军事补给。这座秘密军事基地终究还是被潜伏着发现了,潜伏者决定派出精锐成员直捣黄龙,摧毁指挥所。保卫者自然不会坐以待毙,一场输死较量即将展开。在保卫者的五名成员中,有两位关系非常好的铁哥们,他们在阻止潜伏进攻过程中,设计了一些非常不错的配合,今天把A区的配合公布于众。

  CF异域小城点位一:

异域小城
异域小城

  如上图卡位,一人贴于墙,另一人站在小道口箱子上。需要注意的一个是听声音,确定敌人位置和敌人数量,第二注意不要随便闪身,小心被组合箱处的狙击打死,第三需要注意A门进人,箱子上的尽量不要马上转头支援,因为往往伴随着小道的敌人,当然,要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决策。

  CF异域小城点位二:

异域小城
异域小城

  一人从A包点平台预瞄A门外,主要防止A门处的潜伏进入,再有就是顺便观察从A大道走A连的敌人;另一人从小道楼梯卡位,也就是主视角的位置,但是记得需要预瞄A小道楼梯,这里卡这条楼梯效果非常不错。

  CF异域小城点位三:

异域小城
异域小城

  注意此图的两人卡位,一人就是主视角位置,另一人在主视角脚下,也就是楼梯下。这个卡位绝对有出其不意的效果,唯一遗憾的就是主视角位置为第一必搜点,容易被潜伏着瞬间秒掉,此方面需要注意。

  CF异域小城点位四:

异域小城
异域小城

  一人卡于包点楼梯下,预瞄A门,另一人躲藏在箱子后,面朝A小道。A门进人能够发现,小道进人面对的就是交叉火力,此点位效果较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