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激战再起2013穿越火线秋季百城联赛卷土重来

  九月到来,沉寂不久的《穿越火线》(简称:CF)百城联赛再次燃起战火,2013CF百城联赛秋季赛正式开始,带来新一轮的电竞激战。这预示着一群热爱电竞的玩家们将再次聚首,为玩家们呈现出一场全新的电竞盛宴。

  赛事专题地址:http://cf.qq.com/act/a20130819bcls/index.shtml

2013CF百城联赛秋季赛震撼开启

  【全新赛事开启电竞盛宴】

  CF2013百城联赛秋季赛,自8月开始将进行至11月。全国10大片区28个省市赛区,陆续上演为期三个月的精彩赛事。经历海选赛、省赛的战火洗礼,全国将产生共28支队伍,最终将在TGA的总决赛上,为玩家们献上最后的巅峰对决。

往届赛事的靓丽风景

  【精益求精打造专业电竞】

  百城联赛自开始举办以来,就以其专业的电竞赛事态度,赢得了众多电竞爱好者们的喜爱。赛事在举办规模不断上升,覆盖范围上更加广阔,带给玩家们专业级别的电竞赛事体验。与此同时,还加入了极具特色的主题月赛事,让玩家们在电竞赛事之余,体验电竞赛事带来的快乐。

往届赛事人气火爆

  【丰厚奖励诠释“就要痛快玩”】

  百万级别的赛事奖金;专属的百城联赛专属武器和道具奖励;象征实力的的游戏人生荣誉勋章——全新CF百城联赛,带来的不仅有快乐的电竞赛事,还有丰厚的奖励,让玩家们更加畅快的体验CF“就要痛快玩”的游戏真谛。

赛事丰厚奖励

  2013CF百城联赛秋季赛战火再燃,电竞盛宴就此开启,精彩赛事拭目以待。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江苏2013百城联赛秋季赛江苏赛区火爆开启 下一篇:下一篇:穿越火线CFPL第四季揭幕战IG VS Ep.cherry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