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CFPL S6总决赛打响 锁定郑州艺术中心

  随着CFPL S6总决赛的打响,坐落在郑州市郑东新区的河南艺术中心必将迎来不平凡的一天!在经历了常规赛、季后赛、保级赛、半决赛后,为了让更多的CFer能在现场看到精彩的对决,我们将跨越半个中国为所有热爱CF的玩家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惊天之战。在白鲨对AG的决赛中,为了能让国内更多的观众近距离观看自己心仪选手的英姿,我们将带着两队强者从上海转战内陆。而郑州的河南艺术中心以它一流的场地配置,成为了本次总决赛场地的不二之选。场馆内优秀的舞台配置和巨大的屏幕,一定能给所有在场的观众带来一场最好的CF盛宴!

图1
图1

  而且本次除了郑州的小伙伴们能欣赏到本次S6总决赛的激情对决外,众筹总榜前三名的观众也将会邀请前来参加S6总决赛的现场与两支豪门战队一起互动。而且再也不用担心决赛场地交通不便啦!总决赛的场馆旁边就是公交车站与地铁站,对于所有郑州的CFer来说,有比在家门口看到自己仰慕已久的战队更激动人心的事情吗?更何况这次的总决赛即将决出谁才是国内CF的顶尖战队,在这场火花四射的激烈碰撞中,郑州的小伙伴们,与我们一起目睹冠军是如何诞生的吧!

图1
图2

  而由于本次总决赛为了给观众更好的视觉享受,我们做了许多筹备,原本定于4月11日的总决赛也将适当延后至4月12日13:30。已预约总决赛门票的小伙伴们请不要慌张,虽然比赛延后了一天,但是预约的门票依然有效,请无须担心入场问题。而且提前两小时的入场时间,也能让更多的观众们有准备的时间,或许还能与你心中的CF明星来一场难忘的邂逅哦!在郑州的CF粉丝们,还在等待什么呢?一起参与进来,让我们相聚郑州河南艺术中心,一起来一场疯狂的CF庆典!

图3
图3
[编辑:路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