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重生的第四代消音狙击—骑士SR25-SS

  一、枪械的基本信息。

  我并没有找到这把枪现实中的样子,这是一把美军M16系列的半自动狙击枪,枪机等方面的设计与M16基本相同,枪长1117毫米,重量4.88千克,携弹量10/20发。

骑士SR25-SS的属性
骑士SR25-SS的属性

  本次登场的骑士SR25-SS可谓浴火重生,不仅加挂了消音器成为CF中第四把消音狙击步枪,还增加了机械瞄准镜,颠覆了传统的狙击枪,这把狙击枪甚至可以当步枪来冲锋,只不过他是半自动的。

  二、枪械的威力。

  一开始小N也以为这把半自动连发的狙击枪一定不能一枪毙命,但是结果发现我错了,在经过反复的测试之后,我们发现,骑士SR25-SS有着良好的威力。

骑士SR25-SS打中身体各部分的伤害
骑士SR25-SS打中身体各部分的伤害

  和其他狙击步枪一样,SR25-SS同样对AC头盔有着极强的破坏力,击中躯干部位可以造成致命打击,而腿部则不能,穿透性能方面,如果对方未装备AC,则可以一枪穿爆对手头部,但是有AC的目标则不行,对于身体方面的穿透方面也相对较低。

  三、枪械的速度信息。

  当测试这把狙击枪的时候,小N被其优良的速度惊呆了。让我们用秒表计时来诠释这把狙击枪优良的速度信息。

骑士SR25-SS
骑士SR25-SS

  骑士SR25-SS的移动速度着实让小N惊呆了,没错,他的速度比M4A1还要迅速更是AWM无法比的。在切换方面,他不及AWM,但是换弹更快,射速更快。

骑士SR25-SS数据
骑士SR25-SS数据

  四、枪械的弹道。

  半自动的狙击枪同样牵涉弹道信息,但是他与步枪的弹道不同,半自动步枪的弹道信息主要分为不开镜和开镜两种。

骑士SR25-SS的弹道
骑士SR25-SS的弹道

  首先我们是不开镜的,我们发现不开镜的状态下,SR25-SS的弹道非常混乱,散发子弹已经散的没边了。当然了你让一把狙击枪不开镜怎么行呢?

骑士SR25-SS的弹道
骑士SR25-SS的弹道

  使用瞄准镜之后,SR25-SS则拥有者非常稳定的弹道,和其他半自动狙击枪不同的是,SR25-SS即便在高速射击下同样可以打出几乎一个点的完美弹道,准确率不是问题。

骑士SR25-SS的弹道
骑士SR25-SS的弹道

  SR25-SS最大的特点就是当连续点鼠标右键两次时,进入到辅助的机械瞄具中,这时的SR25-SS更像是使命召唤中的步枪,使用缺口可准星进行瞄准。尽管弹道方面不如开瞄准镜的状态下稳定,但是依然精准。

  五、点评及使用攻略。

  重获新生的SR25-SS有着不俗的战斗里,也颠覆了传统的狙击枪,使他成为一把即是狙击枪又是步枪的双面王者。

  1、SR25-SS的威力足够一枪击毙对手,只要不命中脚都没有问题,加上其开镜之后稳定的连发射击弹道,可以快速的狙杀通过的敌人,不用担心传统机械狙击枪在重新上膛的时候有对手溜过去。

  2、穿透性能并不佳,所以使用SR25-SS就别指望穿透射击,除非你能一枪击中对方头部还得祈祷对手没带AC。

  3、使用机械瞄具进行瞄准时,移动速度并不降低,你可以在移动中也能迅速瞄准开枪,免去了开镜再开枪的麻烦。甚至你还可以把这把狙击枪当成一把强大威力的步枪来使用。

  4、轻快的SR25-SS可以让你轻松的脱离战场,快速的回避对手的攻击,让你在对决中更加安全。

  好的,本期话题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编辑:拆蛋砖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