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空手接高爆击败China八戒获赛睿杯网通冠军

第一场爆破模式—鹰眼

CF赛睿杯
China八戒 VS 空手接高爆 

  上半场china八戒担任潜伏,空手接高爆担任保卫者。一开局八戒很快就进入状态,凭借践踏北一女队的出色发挥八戒2:0取得领先。

  第四局空手接高爆直接就选择从中场抱团RUSH,在开场不够20秒的时间内就打了对方一个措手不及再扳回一分,双方2:2战平。

  接下来两局八戒的狙击手猫小七连收人头,帮助队伍连下两局。

  比分去到6:2,第九局八戒选择中RUSH,但保卫者防守十分严密,潜伏连受阻击,只得中转A,最后战术失败被潜伏扳回一分。

  比分去到6:4,潜伏采取32战术,最后围绕狙台展开火拼,空手接高爆战至最后一人躲在酒吧外面楼梯下寻求转机,无奈被潜伏者仔细搜点从包点一个空降秒掉了,China八戒也是成功地以7:4守住了上半场的胜利。

  下半场双方换边,空手接高爆担任潜伏者,China八戒担任保卫者。一开局空手接高爆连下三城,大有蓄力反水的势头。接下来双方互有涨分,将比分写至4:2。第七局1V1残局,空手接高爆的傀儡娃娃在悬崖边与敌人短兵相接,一把M4横拉枪直接爆头没给对方机会,帮助队伍5:2将比分拉开。

  比分来到6:3,双方都选择了RUSH中场,无奈空手接高爆更胜一筹,傀儡娃娃再次1V1终结对手,帮助队伍7:3拿下下半场。

  至此,空手接高爆以大比分11:10击败China八戒赢得第一场爆破战的胜利。

第二场团队模式破折号-沙漠1TD

CF赛睿杯
China八戒 VS 空手接高爆

  China八戒担任潜伏者,空手接高爆担任保卫者。

  一开局双方毫无意外地抢夺中房和主道,双方不断兑人头。China八戒逐渐进入状态,狙击手猫小七顺利上到了边桥,帮助队伍清掉了主道,获得了主动权。然而,空手接高爆在失去主道控制权后迅速改变战略,直接放空主道改打副道和中庭,这一战术效果明显,不仅没让敌人拉开比数反而逐渐有反扑的势头。China八戒见势不妙,赶紧全员抢夺中厅,将势头扳了回来。

  空手接高爆此时放慢了节奏,选择23战术,拖住主道和中厅的同时尽可能地双人配合偷家,一度将比分缩小至5个人头。

  比分来到133:119,China八戒领先。凭借空手接高爆的数字兄在中厅的出色发挥,比分又一度缩小到10分以内。无奈保卫者的其他队友表现稍为逊色,在不断兑人头中China八戒还是凭借整体平均的实力以150:141战胜了空手接高爆。

  至此双方总比分1:1打平。

第三场爆破模式—潜艇

  上半场China八戒担任潜伏者,下半场空手接高爆担任保卫者。

  双方3:3战平后来到第七局,潜伏一方在A包下包后保卫者企图从楼梯下来破点,但潜伏的3名队员在导弹位置早早卡好位固若金汤,将敌人一波清了出去将比分超出至4:3。随后China八戒继续围绕A包做文章,成功连下五局赢得上半场的胜利。

  下半场双方换边,China八戒担任保卫者,空手接高爆担任潜伏者。

  开局空手接高爆的Ks.Leee三杀带领队伍首得1分。随后空手接高爆一口作气连下6分碾压对手,7:1直接结果了对手赢得下半场胜利。

  最后,恭喜空手接高爆以总比分2:1战胜China八戒,赢得赛睿杯网通区的冠军。

[编辑:拆蛋砖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