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小编推荐>

CFPL S6八强战队深度解析 季后赛群雄争霸

   3月7日,CFPL S6季后赛即将打响。常规赛中无数的泪水与喜悦,在此刻都将变美好的回忆。残酷的季后赛中,八支队伍又将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为最后的冠军而战。与此同时,神秘女嘉宾大娇娇也会加盟解说,让CF殿堂级赛事更加精彩纷呈现。

  在常规赛中,八支队伍的表现几家欢喜几家愁。无论是白鲨电子竞技俱乐部后半段的强势领跑,还是虎牙电子竞技俱乐部的“高开低走”,又或者是辽宁倾城的“大意失荆州”,种种精彩还历历在目。季后赛的舞台上谁会笑到最后,CFer一同见证!

图1.jpg

  白鲨战队强势收官 倾城不惧挑战

  在经历了WCA和CFS中国区总决赛的洗礼之后,白鲨战队的竞技风格逐渐成熟。在浩南队长的带领下,刻苦训练,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从2:1拿下EP,到2:0强势取胜地球Zhanqi.Tv,白鲨一步步展现强队的风范。日趋成熟的队伍,加上势如破竹的决心,让白鲨成为本届夺冠的热门队伍。然而坐拥70kg、林肯两大巨星的辽宁倾城也不是等闲之辈,一直是CF夺冠热门队伍,在CFPLS5中常规赛勇夺第一,然而被地球上演“黑八奇迹”,倾城遗憾出局。本届CFPL很多CFer都给倾城很大的期待,然而事实却无情地摆在我们面前。常规赛七轮比赛一场未胜,让人大跌眼镜。虽然创造了历届CFPL最差战绩,但王牌神狙依旧不可挡抵,成员之间的磨合也渐入佳境,季后赛对阵白鲨战队,上演一场“黑八"奇迹又何妨?

图2.jpg

  汉宫状态爆棚 红灯笼状态回勇

  排名第二的汉宫,来势汹汹,终结EP连胜,持续爆发取胜虎牙,汉宫一次次惊艳的表现,紧紧吸引着粉丝们的眼球。成立于2011年的汉宫,已经在各大赛事上崭露头角,CFPL冠军,志在必得!而红灯笼是参赛队伍中最年轻的队伍,平均年龄不到20岁,拥有突破能力极强的龙龙,加上充沛的精力,将给汉宫制造很大的麻烦。

图3.jpg

  EP地球势均力敌

  EPMD.DouYuTv本赛季的发挥呈现出高开低走的态势,在经历了开局的一波强势之后,从第三轮比赛开始忽然哑火,连续负于对手;好在队伍及时作出调整,后程发力才保住了积分榜第四的位置。而地球。ZhanqiTv本赛季的发挥和上赛季相比有了十足的进步,在队长三井的带领下,渐入佳境,但EP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和全新的战术理念,也是地球。ZhanqiTv最头疼的地方。

图4.jpg

  AG虎牙强强对话

  AG战队直到S6赛季开赛前一直在调整队伍,成员之间的磨合,让AG吃到了很大的苦头,在不敌地球三连败后,AG持续发力,积10分排在第六位。反观虎牙战队本赛季开局豪取五连胜,表现非常抢眼。然而大意失荆州最后两轮痛失好局,将有利位置拱手让人。而作为CFPL三连冠的AG,夺冠的底蕴仍然犹在,是AG触底反弹,还是虎牙高唱凯歌,拭目以待。 

图5.jpg

  CFPL S6季后赛即将来临,久经杀场的老将,雄霸天下的高手,谁能一技压群雄,一起观战CFPL S6季后赛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http://t.qq.com/cf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编辑:拆蛋砖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