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CFPL S3常规赛第五轮TYLOO VS 汉宫.QQ会员

  下面双方选手准备好了,第一张图是异域小城,担任保卫者的是汉宫,潜伏者是TYLOO,比赛开始。

  比赛刚刚开始,TYLOO就首先拿下一分,比赛进行了3回合,TYLOO轻松拿下3分,现在比分3:0,TYLOO领先汉宫3分,第4回合,汉宫搬回一分,第五回合,TYLOO的可乐,来了个3连杀,拿下一分,现在比分4:1,最后TYLOO毫无悬念拿下爆破模式上半场的胜利,上半场比分7:2,TYLOO获得胜利,下面进行下半场。

  下面是爆破模式的下半场,双方选手进行换边,下面比赛开始,下半场刚刚开始,汉宫很快打下B点,获得第一分,第二回合,TYLOO在最后来了个双杀,拿下一分,现在比分打平1:1,第四回合,TYLOO强行拆包,结果拆包成功,现在比分打平2:2,最后比分3:3,虽然下半场比分打平,但是总比分是10:5,TYLOO拿下爆破模式的胜利

  下面进行的是团队竞技模式的比赛,地图是沙漠-1TD,担任保卫者的是TYLOO,潜伏者是汉宫,下面比赛开始。

  在TD中,汉宫以强硬的枪法,压制着TYLOO,人数分差拉大到了14个人头,在汉宫领先TYLOO将近20个人头的时候,汉宫被TYLOO反刷一波,TYLOO搬回人头,现在分差只有10个人头,但是TYLOO又被汉宫压制在家,分差又拉大到15个人头,在都过百的时候,TYLOO刷了一波,人头拉大到个位数,最后比分毫无悬念,汉宫获得团队竞技模式的胜利,最后比分是150:135.

  下面是第三个地图卫星基地,担任保卫者的是TYLOO,潜伏者是汉宫。下面比赛开始。

  比赛刚刚开始,汉宫来了一波刷屏,拿下第一分,,第二回合TYLOO搬回一分,现在比分打平1:1平,现在比分4:2,汉宫领先2分,现在好像汉宫找到了感觉,领先TYLOO4分,现在比分6:2,在暂停比赛之后,TYLOO搬回一分,现在比分6:3,汉宫领先3分,最后7:3,汉宫领先4分,赢的上半局。

  下面是下半局的比赛,双方进行换边,比赛刚刚开始,TYLOO拿下第一分,现在TYLOO领先汉宫4分。现在比分4:0,在汉宫落后TYLOO5分的时候,终于搬回了一分,现在比分是5:1,最后总比分6:3,但是第三张图总比分是10:9,汉宫获得胜利。

  恭喜汉宫获得第五轮的胜利

  766记者-黑白

[编辑:网络]
相关资讯:
CFPL S4常规赛结束各路豪强剑指半决赛
穿越火线CFPL第四季摩登电竞 VS 龙江乾亿
穿越火线CFPL S4湖南时代 VS 汉宫.QQ会员
CFPL第四季Ep.cherry VS AG.PEPSI.时空战线
上一篇:上一篇:CFPL第三季常规赛第五轮QQ会员.AG VS 零点 下一篇:下一篇:海南、湛江2013CF百城联赛春季赛重磅来袭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