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CFPL第三季常规赛第五轮QQ会员.AG VS 零点

  火线迎新春,CFPL2013新的一年在昨日正式拉开帷幕,倾城和IG分别拿下摩登和精英,今天继续来到AGVS零点网络,一起进入更多详细战况!

  第一局爆破模式地图:异域小城潜伏者:AG保卫者:零点

  上半场零点上来和AG不分秋色,各有千秋,新年新气象零点给人印象又不一样,而AG队长EVEN在前五回合竟然一个击杀都没有,零点大米同样是0击杀,AG方面虽然屡次RUSH失败靠残局取胜,零点亦是抓住机会,趁机和AG打成6-6平,后零点凭借希2和阿三的补枪迅速7-6拿下!

  下半场AG上来改变战术迅速领先,零点则是趁手感紧追比分,零点毅毅在第三回合则是2V4残局打下拉回气势,后AG再次做出调整,连拿2分,5-3领先于零点,后零点又再次在A区迅速一波RUSH打下B,零点又是毫不示弱的在A和B连续拿3分和AG战之6-6平,关键时刻AG先声夺人,局面立马变成4V1,后不出意外,AG7-5战胜零点,AG获得第一局胜利,1-0领先!

  第二局团队竞技地图:沙漠1-TD潜伏者:AG保卫者:零点

  伴随LSN的迷彩狙架上边桥,AG小领先零点,双方对主道占据争夺很激烈,偶尔从中厅和辅道空降主道进行压制,但是AG枪法太过刚硬,暂时领先于零点,随后零点被迫从中厅和辅道对主道进行支援,但AG显然不给零点机会,比分迅速拉大到88-113,比赛后期AG更是完全压制零点,最终AG凭借灵活的走位和犀利的枪法150-117大比分战胜零点,总比分2-0战胜零点!

  2013/3/3

  766游戏网

  QT510163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江西省2013百城联赛春季赛第一周周赛预告 下一篇:下一篇:CFPL S3常规赛第五轮TYLOO VS 汉宫.QQ会员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