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CF穿越火线迸发激情男女混合赛持续热战中

  男女混合赛专题:http://cf.qq.com/act/a20130327match/

  男女混合赛豪礼回馈玩家热情

  本届男女混合赛依旧覆盖八个省份,每个省份共举办3场月赛和1场省赛,每个省每月最多16个周冠军,共设8支出线队伍,参加决赛。目前,各大赛区正在积极备战的同时,也送出好礼回馈玩家的热情,陕西“红牛杯”男女混合赛第2场就打出了,“参赛就送茉莉AK、PinkM4A1、玫瑰手斧,期待3+2最佳组合的到来”的口号,如此醒目的标语,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眼球。其余赛区将陆续开战。

  

  陕西赛区激情开战

  女性玩家成电竞赛事“主角”

  忆往昔,CF男女混合赛第一季,“英皇会所”的女狙击手家小慧凭借出众的枪法,获得了总决赛MVP+ACE,一时间引起了CFer们的热议,众多的玩家开始改变了FPS网游的传统定义--“纯爷们”专利,女性玩家已经渐渐成为一支不可忽视的群体。在“细节决定成败”的枪战中,女性玩家细腻的特性,往往能够成为对手的噩梦。在CF男女混合赛中,规定每支参赛战队伍最少需要2名女队员,最多不超过4个,最大程度地发挥男女玩家各自的特长,带来更多的精彩对决。

  

  CF男女混合赛第一季冠军--小慧

  男女混合赛促进电竞发展

  CF男女混合赛举办至今,受到了众多玩家和同行的追捧,CF在女性玩家赛事这一领域积极探索,走出了自己的特色。为巾帼CFer打造了一个良好的枪技圣殿,同时也对电竞的全民化、职业化起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2013CF男女混合赛的序幕已经拉开,期待每一个CFer的关注与参与!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浙江CF百城联赛春季赛第九第十周赛事预告 下一篇:下一篇:CF穿越火线热战百城联赛主题月赛再度来临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