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CF穿越火线热战百城联赛主题月赛再度来临

  激情四月,2013CF百城联赛春季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众多的CFer们感受到了顶级赛事所带来的乐趣。以“高水平、高规格、高奖金”著称的百城联赛主题月赛再度来临,更多丰富精彩的活动将陆续带来。成就“明星”,指日可待。

  2013百城联赛春季赛专题:http://cf.qq.com/act/a20130301match/

  

  百城联赛春季赛

  百城风暴席卷神州大地

  百城联赛设置28个赛区,全国共计覆盖22个省份,4个直辖市和2个自治区。本届比赛共设有28支省赛出线队伍,直接晋级6月8日开始的TGA总决赛。本届赛事从三月赛开始海选,参与人数屡创新高,浙江、重庆等地即将结束第二月的最后一周周赛,月赛进入倒计时中,而陕西西安、渭南、宝地三地,则率先开启月赛,为了提高广大玩家的参赛热情,凡是到场参赛的玩家均可获赠红牛饮料。

  

  陕西4月月战打响

  CF百城联赛作为一项全民赛事,大学生一直是参赛玩家的主力军,为此,百城联赛走进了校园,用各种形式的活动,吸引大学生玩家参与赛事,既能丰富学生们业余生活的,又为能为国内的电竞行业培养出高素质的人才。百城联赛无时无刻不透露出一股极强的“青春”气息。

  

  大学生玩家成为参赛主力

  实现草根玩家的“明星”梦

  相信每一个草根玩家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明星”梦,让更多的认识自己,经过四年多的经营,CF百城联赛已经成为最知名的赛事品牌火遍神州大地,在2012年秋季赛的比赛中,共有超过7万选手参与到百城联赛的比赛中。百城联赛的赛事品牌已深入人心。赛事曝光度高、组织严谨、高额资金,无疑都是草根玩家实现“明星”梦的最佳舞台。

  

  成就玩家“明星”梦

  多重大奖独享荣誉奖励

  百城联赛设置了多重大奖,除了可以获得人民币奖励外,还有丰富的道具奖励,以及荣誉奖励,获取最全能玩家、最全能玩家第二名荣誉称号,极大提升关注度。

  

  独享荣誉奖励

  新的月赛,新的对手,是宿命的对决,还是成长的媒介。这将会是一场精英的对决,王者的角逐,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CF穿越火线迸发激情男女混合赛持续热战中 下一篇:下一篇:CF于云南百城联赛春季赛五月周赛重磅出击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