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浙江CF百城联赛春季赛第九第十周赛事预告

  想在第一时间获取每周活动信息吗?想随时随地查看身边的腾讯游戏活动吗?是不是还想免费获得各种腾讯游戏的道具吗?立即收听“腾讯游戏浙江站(http://t.qq.com/TG-zhejiang)”,或加微信(TXzjhuyu),实时赛事信息第一时间获取!

  周周有比赛,月月有冠军,人人有奖品!穿越火线百城联赛赛事正愈演愈热,本周,百城宁波赛区将带你走进颐高数码广场,感受不一样的战场体验。观众、掌声、呐喊,这里的一切将会让你感到无比荣耀!我们在这里期待你的闪耀登场!

  本周,百城走出网吧,转战宁波江东颐高数码广场,让玩家们能有更丰富的赛事体验,同时,只要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取有宁波江东明群数码产品商行提供的智能手机大奖!你还在等什么,兄弟们,战起来!

  

  参赛既得M4A1-翔龙、百城名片

  【比赛时间】:4月29日13:00—17:00

  4月30日13:00—17:00

  【比赛地点】:江东区朝晖路188号颐高数码广场3楼

  【活动奖励】:

  

  【CF赛事群】:CF浙江赛事超级群:79030047(赛事咨询,须验证)

  CF浙江赛事超级群2:82905343(CF聊天群)

  【赛事规则】:详细赛事规则请查看官网:大赛规则

  【赛事咨询】:4006-171700

  【报名通道】:http://user.qzone.qq.com/611981111/blog/1365821325

  【赛事合作】:

  

  宁波颐高自2000年进驻宁波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流IT专业卖场、使宁波消费者能感受数码科技潮流生活。经过13年的努力,数码生活的理念逐渐深入宁波人民的生活,宁波颐高也不断创新摸索,开创新的商业模式,颐高广场逐渐成型、成熟。

  2012年,宁波颐高广场结合时代发展和大众需求,实现了海曙区三城的蜕变与升级,完成宁波四城的雄伟业绩,世贸商业广场、海曙颐高广场、颐高莱迪时尚广场、江东颐高广场4城遥相辉映,成功打造全新城市的创新坐标。

  神采飞扬介绍:http://user.qzone.qq.com/611981111/blog/1365670849

  【赛事机构】腾讯浙江互动娱乐推广中心

  【策划执行】宁波世纪广联广告有限公司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云南年CF百城联赛春季赛五月周赛硝烟四起 下一篇:下一篇:CF穿越火线迸发激情男女混合赛持续热战中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