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全国电子竞技大赛CF华北区决赛18日上演

全国电子竞技大赛CF华北区决赛18日上演。

  10月18日国家级电竞赛事——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暨CCJOY大学生生电子竞技大赛华北区决赛,将在北京理工大学打响。同时在线超过300万的最热门竞技网游,《穿越火线》成为此次赛事中唯一的FPS项目。

  为提高比赛的竞技性,决赛前,《穿越火线》项目已经在华北赛区的40余所高校内进行了海选,最终决出4支华北地区高校最强队伍,届时,他们将汇聚北京理工大学,决战紫禁之巅。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常州市体育局及北京嬉戏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常州市武进区体育局协办的国家级赛事。

  届时北京理工大学新食堂多功能厅作为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华北赛区决赛场地将对上万名穿越火线电子竞技爱好者免费开放,从8:30开始全天精彩比赛不断,全场免收门票,并有多个厂家的礼品赠送。在此诚邀喜欢电竞的玩家免费亲临现场见证华北赛区穿越火线高校王者之战并为自己的电竞偶像加油助威。

  乘车路线:

  地铁4号线魏公村站下车D口(西南口)步行至北京理工大学南门

  944路、运通201、332路、697、运通205、614、运通106、运通105、85、717、 320、 特6、60、320区、 特4、运通109路至为公桥下车步行至 北京理工大学南门

  689路或者653路中国农业科学院下车步行至 北京理工大学南门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全民星】CF全民星赛广东省决赛15日开启
【北京】百城秋季联赛第三场月赛赛事安排
【广东】2011CF百城联赛第三月第三周周赛
上一篇:上一篇:【全民星】CF全民星赛广东省决赛15日开启 下一篇:下一篇:《穿越火线》新长征 打造明星养成新渠道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