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广东】2011CF百城联赛第三月第三周周赛

【广东】2011CF百城联赛第三月第三周周赛。

  腾讯游戏广东微博正式开通啦~!请各位收听。腾讯微博广东站:http://t.qq.com/tg-guangdong,更便捷更详细地了解腾讯游戏广东地区的活动比赛,更有定期的腾讯游戏虚拟道具派发!

  2011CF百城联赛秋季赛第三月第三周周周赛在中山,清远广州三地继续展开争夺。哪一队能最后晋级月赛?谁又能能代表所在的城市夺下这一份荣耀。百城联赛秋季赛冠军之城继续进行争夺!

  请所有参赛选手登陆以下网址,详细参阅大赛规则部分内容:

  【大赛专题】http://cf.qq.com/act/a20110708bcls/

  【大赛规则】http://cf.qq.com/act/a20110708bcls/rule.shtml

  【时间安排】(玩家们可直接到以下网吧参赛)

  【活动奖励】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穿越火线》三大赛事将齐聚TGA赛事
任何一名穿越狙击手都应该懂的基础!
传授穿越枪法及个人见解 基础是精髓
上一篇:上一篇:《穿越火线》三大赛事将齐聚TGA赛事 下一篇:下一篇:【北京】百城秋季联赛第三场月赛赛事安排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