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北京】百城秋季联赛第三场月赛赛事安排

北京赛区的战场将再起风云,众多穿越火线高手将为了最后一个晋级省赛的名额而奋斗,第三轮的最后一场的比赛敬请关注。

  国庆七天的假期已经悄然结束了,但是这里正演绎着CF的精彩,北京赛区的战场将再起风云,众多穿越火线高手将为了最后一个晋级省赛的名额而奋斗,第三轮的最后一场的比赛敬请关注。

  诸位在周赛中过关斩将战友,请靠拢身边的同伴!拿起武器,一起战斗、一起胜利、一起欢呼!实现你们的月赛冠军梦想!!我们等待你的热情参与!你还在等什么?好兄弟,战起来,赶快报名参加吧!诸位战友,请靠拢身边的同伴,拿起武器,最后的辉煌与荣耀期待你的到来!

  【比赛网吧及比赛时间】

  【活动奖品】

  注:临时性变换道具每月跟换一次,跟换的道具内容根据本月游戏推出的新道具为主(如:武器,功能性道具,名片等)

  奖品后台统一发放

  【报名方式】

  以QQ的方式来报名

  活动负责人:宋先生 报名QQ:2233638022

  【温馨提示】

  1、其他注意事项请参考官网比赛专区内相关规则

  2、比赛服务器“北京网通二区”

  【温馨介绍】

  正华影城位于南三环宋家庄政馨园三区,交通便利,距离5号线地铁100米左右。该影院共有10个影厅,同时可容纳500人观影,其中5号厅为情侣厅,9号厅为贵宾厅,可使观众感到别样的尊贵。

  影院的另一角又是别具一格的风景线,古香古色的中式装修风格——“正华苑”剧场,每周五晚7:30向观众推出东北经典“健康时尚二人转”节目;周六、周日晚7:30献给观众各类纷繁炫目演出剧,为南城的文化演出及娱乐增加了新亮点。

[编辑:阿常]
相关新闻:
【广东】2011CF百城联赛第三月第三周周赛
《穿越火线》三大赛事将齐聚TGA赛事
穿越火线狙击心得 枪法各方面的详解
上一篇:上一篇:【广东】2011CF百城联赛第三月第三周周赛 下一篇:下一篇:【全民星】CF全民星赛广东省决赛15日开启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