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TGC落幕 辽宁倾城荣获TGA大奖赛CF项目冠军

  2012腾讯TGC腾讯游戏嘉年华圆满落幕,在TGA环节中,CF项目的冠军争夺战在11月24日下午拉开帷幕,由来自东北的辽宁倾城迎战来自四川的老牌劲旅AG迅游,南北劲敌之争,枪法与意识的比拼成为了比赛的焦点,经过两张地图的鏖战,辽宁倾城力挫强敌拿下TGC嘉年

  2012腾讯TGC腾讯游戏嘉年华圆满落幕,在TGA环节中,CF项目的冠军争夺战在11月24日下午拉开帷幕,由来自东北的辽宁倾城迎战来自四川的老牌劲旅AG迅游,南北劲敌之争,枪法与意识的比拼成为了比赛的焦点,经过两张地图的鏖战,辽宁倾城力挫强敌拿下TGC嘉年华赛CF项目的冠军。

  TGA大奖赛冬季总决赛专题链接:http://tga.qq.com/act/a20121017bcls/index.shtml

  主道演绎9连杀 狙神70KG再显神威

  双方第一局较量在团队模式地图沙漠—TD上展开,开局阶段作为潜伏一方的AG迅游队长李思楠率先发力送出精彩四杀。之后辽宁倾城也不甘示弱与对手拼抢主道,同时狙神70KG在在主道便桥上演9连杀的精彩好戏,不但将比分拉开,更为队伍争取到了战场主动。与此同时辽宁倾城在中房与辅道的队员也十分给力,配合主道队员对AG迅游进行全面压制,在比分破百的时候将分差拉到了 20分。之后辽宁倾城牢牢掌握比赛节奏,并以150:138拿到了团队模式的胜利。

  倾城五虎齐心 团队默契上演传奇

相关资讯:
【湖北】红牛杯CF冠军争夺赛最后一周海选
辽宁倾城、AG迅游携手挺进TGA总决赛
拍戏是个技术活《集结密令Ⅱ》10大惊险镜头
上一篇:上一篇:【湖北】红牛杯CF冠军争夺赛最后一周海选 下一篇:下一篇:CF革新版本今日上线 开启“声化武器”时代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