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辽宁倾城、AG迅游携手挺进TGA总决赛

  2012TGA大奖赛冬季赛CF项目在11月22日迎来了半决赛的对抗,辽宁倾城和AG迅游凭借出色的发挥以2:0的比分轻取对手,携手挺进总决赛。两支队伍将在11月24日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争夺TGA大奖赛的总冠军。  TGA大奖赛专题链接:http://tga.

  2012TGA大奖赛冬季赛CF项目在11月22日迎来了半决赛的对抗,辽宁倾城和AG迅游凭借出色的发挥以2:0的比分轻取对手,携手挺进总决赛。两支队伍将在11月24日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争夺TGA大奖赛的总冠军。

  TGA大奖赛专题链接:http://tga.qq.com/act/a20121017bcls/index.shtml

  明星出击 辽宁倾城2:0完胜红灯笼OPEN

  TGA大奖赛半决赛的首场对决由国内老牌劲旅辽宁倾城对阵新秀红灯笼OPEN,最终全明星阵容的辽宁倾城凭借自己在枪法上的优势和良好的战术素养2:0完胜对手。

  两支队伍在沙漠—TD率先交火,作为潜伏者的辽宁倾城的狙神70KG在开局阶段在主道上演精彩连杀并牢牢占住主道,之后红灯笼见势不妙开始辗转辅道狠狠打击对手,将比分紧紧咬住。在中期阶段,辽宁倾城林肯开始在辅道发威,连连送出爆头,同时solo也开始掌控中房,70KG狙击稳稳架在主道高台,怪咔更是在主道用手枪送出精彩四杀,让对手四处碰壁并将比分拉大。之后比赛进入无悬念阶段,红灯笼OPEN一直难以打开局面,而辽宁倾城却越打越灵活,顺利取得沙漠—TD的胜利。

  双方的第二场较量在爆破模式地图供电所展开,作为潜伏者的辽宁倾城在开局阶段便凭借精准的枪法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打了对手一个5:0,之后红灯笼虽有反扑,无奈对手更胜一筹,上半局以7:3结束。

  下半局,双方换边之后,辽宁倾城以4;0带走了对手。

  赛前摆出搞笑POSE AG迅游轻装上阵2:0大败倾城电竞

  TGA大奖赛半决赛的另外一场对决由四川的AG迅游对阵倾城电竞,AG迅游面对劲敌没有丝毫的压力,反而在赛前摆出了江南style的POSE,让解说员啼笑皆非,同时轻松的心态也让他们在赛场上有了超常的发挥大比分击败了对手。

相关资讯:
拍戏是个技术活《集结密令Ⅱ》10大惊险镜头
全民集结 CF周末狂欢活动热启
机械之争 CF《集结密令》版本新武器降临
上一篇:上一篇:拍戏是个技术活《集结密令Ⅱ》10大惊险镜头 下一篇:下一篇:【湖北】红牛杯CF冠军争夺赛最后一周海选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