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湖北】红牛杯CF冠军争夺赛最后一周海选

  2012红牛杯CF冠军争夺赛已进行了二轮的海选,在本周末将进行最后一轮的海选,如果你还没有拿到晋级总决赛的资格,就赶紧来报名参与本周末的海选赛吧。整箱红牛贈饮、CF珍稀道具统统都抱回家,心动不如行动吧……  活动报名方式:  1

  2012红牛杯CF冠军争夺赛已进行了二轮的海选,在本周末将进行最后一轮的海选,如果你还没有拿到晋级总决赛的资格,就赶紧来报名参与本周末的海选赛吧。整箱红牛贈饮、CF珍稀道具统统都抱回家,心动不如行动吧……

  活动报名方式:

  1、通过QQ群:197499861咨询活动,活动现场提前半小时报名参赛。

  2、腾讯游戏湖北站官博将每周实时公布最新的比赛信息,提前上网站http://hbgame.qzone.qq.com/查看最新的赛事安排,直接去活动现场提前半小时报名参赛。

  【本周赛事安排】

相关资讯:
辽宁倾城、AG迅游携手挺进TGA总决赛
拍戏是个技术活《集结密令Ⅱ》10大惊险镜头
全民集结 CF周末狂欢活动热启
上一篇:上一篇:辽宁倾城、AG迅游携手挺进TGA总决赛 下一篇:下一篇:TGC落幕 辽宁倾城荣获TGA大奖赛CF项目冠军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