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巅峰对决 穿越火线CFPL总决赛震撼开启

《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电视联赛也将会进行第一赛季最后的总决战,最终谁将夺得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高奖金、高水平、高曝光”为目标打造的中国首个职业化电视联赛——《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电视联赛,在经过了5周的激烈对决和层层淘汰,最终4支战队脱颖而出,将于4月7 、8日展开第一赛季总决赛的巅峰对决。

  专题地址:http://cf.qq.com/cfpl/

  历时百日 4强出炉 总决战一触即发

  自2011年12月16《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电视联赛开启了全国海选赛后,引起了业内人士和全国玩家的关注,16支代表中国最高水平的CF战队同聚北京GTV演播中心展开对决,历史6周,五次晋级赛和一次全明星表演赛,最终AG巡游时空战线和汉宫Clan.Zz,东珈精鹰和日照陆虎,将于4月7日、4月8日分别展开季殿军和冠亚军的争夺战。

  电视直播 明星打造 俱乐部职业运作

  从CFPL线下总决赛开幕之际,其自身所具备的“俱乐部运作”、“明星打造”、“专业赛制体系”和“职业化直播渠道”等特点就吸引着包括网游业界、竞界以及媒体的关注。开辟了电竞赛事落地电视先河的CFPL也让中国电竞赛事的宣传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另一方面,由于之前大多俱乐部没有一个严谨合理的管理模式,再加上中国赛事制度的不完善,中国电竞的职业化道路一直走的比较坎坷。而CFPL的开启,为赛事与俱乐部的发展开辟了一条共同前进的崭新道路。俱乐部和赛事举办方不再是一个参与者和承办者的角色,而是展开合作,共同打造中国集专业和职业一体化的电竞赛事。

  自从电子竞技成为了中国第99个正式体育项目之后,职业电竞选手的培养也成为了业内最关注的问题,不少俱乐部由于没有给选手正式的签约或者严格的待遇标准,导致了大量种子选手的流失。CFPL在开启之际,就为职业选手提供了俱乐部签约保障和明星级宣传标准。没有了后顾之忧,职业选手也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在未来,这些职业战队也必将走向世界舞台,与其他体育项目一样,为中国争夺荣誉。

  百万奖金 倾力打造 中国电竞高端赛事

  作为《穿越火线》倾力打造的新型赛事,CFPL不论从规模、档次还是重视的程度都比以往更有深度、更加高端,特别是本次对于比赛奖金的设定,官方也史无前例的开出了单赛季一百万的高额数字,这也是目前国内单项赛事的最高奖金设定。获得全国总冠军的战队将获得30万的高额奖金。除去正常的赛事奖金,承办方还为每支战队提供了15000元的战队补贴。丰厚的奖金设定,不仅极大的刺激了战队竞技的热情,也为其后续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经济保证。

  在重金打造和专业保证以及严谨的战队筛选的前提下,赛事的精彩程度也有了保证,每周末的比赛都能够让玩家欣赏到国内高水平的精彩赛事对决。在本次CFPL晋级赛中也出现了无数次让玩家沸腾的画面。比如东珈AB与战颜电竞的对决开创了沙漠TD-1模式时间打满双方都没有达到150分的记录,其中还出现了连续5分多钟没有击杀数的诡异情况。汉宫Clan.Zz与汉宫Clan.C4的同门内战,决胜局汉宫Clan.Zz连扳7局的逆天翻盘,同样让现场所有玩家热腾不已。

  CFPL的开启,不仅为中国电竞发展开辟了新的篇章,也为广大玩家奉献了国内最高水平的精彩赛事。精彩不会间断,这只是一个开始,在4月7、8日,《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电视联赛也将会进行第一赛季最后的总决战,最终谁将夺得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阿常]
相关新闻:
关注《穿越火线》微专区 给力道具兑不停
Razer2012穿越火线全民星赛全面开战
2012线上挑战赛服务器决赛八强对名单公布
上一篇:上一篇:关注《穿越火线》微专区 给力道具兑不停 下一篇:下一篇:2012CFPL季军赛AG迅游3:1战胜汉宫Zz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