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Razer2012穿越火线全民星赛全面开战

2012“Razer穿越火线全民星赛”全面开战,地市玩家站起来吧!

  地市玩家的盛宴,家门口的赛事——2012“Razer穿越火线全民星赛”将于4月7日在浙江、福建同时打响第一枪!作为专为地市玩家量身打造的赛事,今年将继续突出为地市玩家服务的赛事特点,同时在提升选手的参赛体验等诸多方面都有所突破。

  浙江、福建4月赛事报名点击:http://qb.qq.com/nsact/2012cf/index.htm

  赛事规模大幅扩大 新增大型落地决赛

  今年的“全民星赛”赛事规模扩大了一倍,覆盖省份达到18个省;比赛将从4月持续至11月,共分为S1和S2两个赛季。今年赛事新增的两场大型落地决赛,在方便地市玩家参赛的同时还将为玩家打造更加专业的竞技平台。

  赛事详情请查看全民星赛官网: http://qb.qq.com/nsact/2012cf/index.htm

  丰富的奖品设置 人性化费用补助

  随着赛事影响力的扩大,Razer成为了全民星赛的冠名商,将为比赛提供丰富的奖品。同时大赛今年还专门为参加省区、大区和S1比赛的队伍提供路费补助。

  

  2012“Razer穿越火线全民星赛”全面开战,地市玩家站起来吧!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2012线上挑战赛服务器决赛八强对名单公布
百鬼逆袭 CF夺命机场幽灵模式新地图登场
《穿越火线》联合QT语音开启战队认证
上一篇:上一篇:2012线上挑战赛服务器决赛八强对名单公布 下一篇:下一篇:关注《穿越火线》微专区 给力道具兑不停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