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关注《穿越火线》微专区 给力道具兑不停

热爱生活、分享游戏快乐,CF微专区邀你一起来战。

  腾讯游戏《穿越火线》(简称:CF)微专区于日前上线,玩家不仅可以攒微点兑道具,还可以与微博好友共享游戏精彩瞬间。热爱生活、分享游戏快乐,CF微专区邀你一起来战。

  火线微专区 宣传画

  穿越火线微专区网址:http://youxi.vip.qq.com/game/vcf

  完成微任务

  微专区有“每日任务”与“永久任务”供给玩家完成,玩家可以每天完成日常任务积攒微点,也可在活动页面收听穿越火线和QQ会员游戏特权微博,直接获得不菲微点奖励。

  

  日常任务

  

  永久任务

  参与相关活动

  除完成微专区任务可以让玩家获得丰厚微点外,近日上线的“火线激情越晃越精彩”活动也为玩家献上了大量微点。为给玩家带来更好游戏体验,《穿越火线》将在后续活动中陆续加入微点奖励回报玩家。

  火线激情越晃越精彩

  道具兑不停

  玩家积攒一定数量的微点后可兑换相对应呃火线道具,“逃命喷图”、“2012方舟船票名片”、“生化弹夹”以及“双管猎枪”、“马来剑”、“AK47黑峰”等道具为玩家倾情奉上,未来玩家还可凭微点兑换优惠卷、电影票、实物周边、数码产品等精彩礼品。

  兑换道具

  网罗CF热点

  除了完成任务、兑换道具外,微专区还为广大CFer提供火线热点活动、精品微博讯息,让大家边“微”边游戏。

  CF热点活动全接触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Razer2012穿越火线全民星赛全面开战
2012线上挑战赛服务器决赛八强对名单公布
百鬼逆袭 CF夺命机场幽灵模式新地图登场
上一篇:上一篇:Razer2012穿越火线全民星赛全面开战 下一篇:下一篇:巅峰对决 穿越火线CFPL总决赛震撼开启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