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评论杂谈>

穿越火线在生化模式中全面诠释暴力加特林

  首先CF出了这个枪的时候我惊叹的是重量,刚出的时候买了一把试试,感觉太沉,拿着它几乎走不动(尤其是打的时候),然后看的是威力和射速,

  在我看来,加特林就是为生化打造的,应该是符合了大多数人对于生化的理解“子弹多就是王道,就是胜利。”一梭子150发子弹,就是连发也得十几秒呢,更何况只是一只6000血的僵尸(其他僵尸母体忽略)?然后再看射速,确实挺快。6管的弹道在高速旋转时的威力可想而知。

  用法。

  现在只要玩儿生化沙漠,刚打完一梭子子弹就开始有人说我挂,还说什么无后坐力,我就纳闷儿了,只不过用一个加特林弄个3连杀就引来一片唏嘘,更有甚者直接T我。

  我用加特林近距离“连射”即点住鼠标狂扫,“点射”即鼠标点一下停一下,再点再停,由于射速快的原因,子弹依旧可以连上,但相对连射来说,会减少N倍的后坐力。

  面对单个僵尸,一个加特林完全可以搞定,只要你连射点射配合,最好把僵尸打入一个死角,OK,搞定。如果僵尸多了,强烈建议蹲点儿等僵尸,千万不要心焦气燥,要奈的住寂寞,毕竟加特林不能跟汤姆逊似的拿起来就冲。蹲点的时候节省子弹是关键,如果僵尸不是迎面扑来的话,点射完全可以轻轻松松打退僵尸,而且子弹不会太浪费,等把僵尸打出去一定距离(自己体会距离多远)的时候抓紧换子弹,毕竟子弹只有150发,争取更多的时间才能坚持到最后。即使没有僵尸冲过来,也要时刻点着鼠标让加特林处于预备状态(枪管转动但不会射出子弹),以防僵尸突然冲来,加特林的预热时间还不到而被抓。

  把僵尸“粘”到死角的技巧。

  面对一个僵尸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把它打退,而是要打死,不然你就会被抓。利用加特林射速快的优势,点射的同时尽量将它打到有死角的地方,等“粘住”以后慢慢点射着前进,走到僵尸面前(抓不到的距离为准)开始狂扫,马上搞定,嘿嘿。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你是合格CFer吗穿越火线玩家必备手枪TOP5 下一篇:下一篇:CF巨人城悲催战事记录经典的悲剧无法复制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