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评论杂谈>

CF巨人城悲催战事记录经典的悲剧无法复制

  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是我本人及遇到过的众玩家在挑战模式中所发生的各种各样的悲催郁闷事件。不知道各位看客们有没有遇到过呢?下面我就一一道来,仅供博大家一笑,在玩游戏之余放松一下吧!

  悲催事件一

  挑战模式我们以巨人城为首先来扯几个经典悲剧。玩挑战对于普通玩家而言,命跟血是最重要的,医药瓶不够,尤其是没有复活币的情况下,每一滴血都是尤为珍贵的。

  所以,第一悲催事莫过于莫名其妙的掉血。不过可能很多玩家没有留意,因为这是料想不到的,妃妃也是在发生过三次以后才隐约琢磨出来的,这真是很悲催的事情。掉血地点是在最上面的火神加特林后面的地面白线位置。

  几次曾边退边战到了那个位置,然后就“呃、呃”那种从高空跌落的声音,然后悲催的发现,“呃”了几声,就掉了几次血,而且,一次掉血是20滴……一条完好的生命,就那么莫名其妙的迅速衰老……甚至陨落……

  悲催事件二

  如果说第一个事件不是人为的并不算太悲催的话,那么,这一个绝对是衰到家的经典悲剧。这是很多实力派玩家也偶尔会发生的悲催战,那就是战得正酣,被怪围殴了……我们还是以巨人城为例(哈哈,巨人城是现在的挑战宠儿),实力派们可能坐不住了,会觉得不可能

  但是,这的确是发生几率最高的悲剧。在巨人城中,从第5关开始会出现自爆怪,它的粘人度、耐打度都非常高,一旦在它的势力范围内,那么很容易就gameover了。

  尤其是碰到大关(就是怪很多的关),自爆的都必不可少,很多玩家都会先打有肢体接触伤害的怪,这就给了自爆怪们接近你的机会。一旦队友配合不好,或者退到死角被堵,那么,这一条命就与自爆怪一起玉石俱焚了。

  被围堵的重点位置有两个,一个是车厢里,二是第一架加特林去第二架加特林的拐角处。车厢里经常跳转不开,或者被前后夹击。拐角那里前边被追击,后边有可能被复活的蛇女堵住。这个是无关实力的,大部分是打得正在兴头上,走不了了才悲催的发现,自己被围殴了……

  悲催事件三

  系统如果出现错误,那么当真是最悲催的事了。妃妃遇到过一次,真的是刻骨铭心啊。那是玩到第十关,妃妃跟战友把所有怪都打完了,包括蓝色老怪,可是系统就是不进行到11关……那叫一个悲剧啊,所有人满场子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最后所有人只好满腹无奈的退出游戏,重新开始。这种事估计不是所有人都能遇到的,妃妃从开始玩到现在,也只是遇到了那么一次。够悲剧啊。

  CFer们不知道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呢?呵呵。其实除了有点小郁闷外,想想自己都蛮好笑的,各种各样的窘况发生后都是一种调剂。希望广大的CFer们都玩得开开心心!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穿越火线在生化模式中全面诠释暴力加特林 下一篇:下一篇:CF散弹枪使用技巧与经验近身作战的超神器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