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评论杂谈>

你是合格CFer吗穿越火线玩家必备手枪TOP5

  在CF各种枪械的光芒下,副武器不失为一朵奇葩,当机枪手突突着横冲直撞时,手枪王子们却出没在各各阴点,杀人于无形之中。但手枪不止是用来阴人的,手枪是补杀的不二选择。

  首先解释一下何为补杀,就是连杀时当主武器打了某人2-3枪,没死,但残了,这时主武器子弹用完了,换弹夹明显来不及,这时就需要补杀了,马上掏出手枪,开枪杀敌,这时敌人一般没什么血了,所以1、2枪就够了。

  火线玩家必备手枪TOP5

  NO.1:沙鹰系列沙鹰A切枪换弹快,沙鹰S准度高,黄金版子弹多威力大,打完说不定还能在掩护下逃回去

  NO.2:毛瑟子弹多,威力大,射速快,切出后一个3连发就搞定了。

  NO.3:冲锋手枪小型UZI射速快到敌人还没反映过来就看见学刷刷的掉

  NO.4:P228GP版的毛瑟就是没有三连发

  NO.5:USP代替P228用的

  剩下的波洛克18就毫无用处了,它仅有的优点——装弹量大——也只在生化中有用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CF穿越火线那些搞笑雷人语录你都见过吗 下一篇:下一篇:穿越火线在生化模式中全面诠释暴力加特林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