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CFPL S3鏖战Cherry精鹰艰难战胜TyLoo

鹰眼

双方比赛开始,其实如荣,担任潜伏者一方的是TYLOO,担任保卫者一方的是Cherry精鹰,翔龙M4傲视登场,精鹰顺利获得开局第一分。TYLOO在第三回合的时候抓住机会反攻为守,获得首分。在第四回合,由于白鲨在中门使用巴雷特失误,没有击杀进攻的潜伏者,遭到TYLOO的反击,比分扳平2:2。TYLOO在0:2落后之后,一举连拿3分,将比分反超。小猪在与白鲨残局1v1的情况下,有如神附体,一发子弹将白鲨击杀,一举将比分拉开,TYLOO5:2Cherry精鹰。Cherry精鹰在第八、九回合凭借浩南双杀后止住颓势,逐渐扳回比分。在Cherry精鹰配合失误的情况下,被TYLOO抓住机会,以7:5的比分获得上半场的胜利。

上半场比分 TYLOO 7:5 Cherry精鹰

下半场一开始,双方如火如荼,十分激烈。在起初双方比分胶着在2:2平,但是Cherry精鹰稳住心态,凭借出色的发挥将比分拉开至4:2,TYLOO陷入苦战。石头三杀之后,扳回一分,双方开始放慢节奏,珍惜每一回合。TYLOO在精密的防守之下,手握3个赛点,此时Cherry精鹰背水一战。由于Cherry精鹰进攻战术失误,将时间拖至结束点,被动rush A区遭到反扑输掉了第一分。

下半场比分 TYLOO 6:4 Cherry精鹰

总比分 TYLOO 1:0 Cherry精鹰

沙漠1-TD

双方已经进出全力来争夺此分,Cherry精鹰的漠然不断支援从中房支援中路,刷屏不断,暂时领先TYLOO,TYLOO也不断改变战术,比分交替攀升。CHerry精鹰凭借三井和浩南的发挥逐渐带领精鹰走向胜利,而TYLOO的可乐与石头也不甘示弱,与Cherry精鹰相互刷屏,比分十分胶着。Cherry精鹰的漠然一直没有出色的表现,这可能将成为精鹰失利的主要原因。在比赛中期,由于白鲨失误自杀,使得TYLOO优势逐渐明显。在比分117:115时,双方突然方面节奏,交火甚少,谨慎了起来。白鲨在比赛末期换上了M4,在主道偷袭获得三杀,获得了沙漠1-TD的胜利,将比分扳平为1:1平。

沙漠1TD TYLOO 143:149Cherry精鹰

总比分 TYLOO 1:1 Cherry精鹰

异域小城

在上半场首回合,担任潜伏者的是Cherry精鹰,担任保卫者的是TYLOO。凭借TYLOO的防守队员冻比队员三杀,获得了第一分。三井在第二回合立即反击,连续被命中两颗受累后,没有慌张凭借22HP击杀TYLOO的回放队员,将比分扳平。关键局的上半场,双方十分谨慎,比分也交替上升。正如小A预言的那样,得TD者得天下,Cherry精鹰以7:5的比分顺利拿下商办回合。

上半场比分 TYLOO 5:7 Cherry精鹰

下半场刚刚开局,Cherry精鹰就似乎表现出势不可挡的驾驶,成功获得第一分。在第二回合,虽然牙牙错误报点,使得可乐延误下包,但凭借可乐精准的击杀将比分扳平。Cherry精鹰凭借完美的战术配合,终于将比分拉大,不知不觉中已进入到赛点,Cherry精鹰5:3TYLOO,TYLOO并没有放弃,奋力反抗,挽回一个赛点。浩南在赛点之际,凭借防守三杀获得了最终比赛的胜利。

下场比分 TYLOO 3:6 Cherry精鹰

总比分 TYLOO 1:2 Cherry精鹰

[编辑:网络]
相关资讯:
CFPL S4常规赛结束各路豪强剑指半决赛
上一篇:上一篇:CFPL S3稳扎稳打辽宁倾城2:0轻取零点战队 下一篇:下一篇:湖北2013年CF百城联赛春季赛火热开启中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