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CFPL S3稳扎稳打辽宁倾城2:0轻取零点战队

鹰眼 

据小A所说,两支队伍目前的粘合度并非很高, 只要能够赢得第一局爆破地图的胜利,都很有可能以2:0的比分全取3分。双方在应验这张地图开始了第一局比赛的对抗,零点成功获得第一小分,气势如虹。辽宁倾城迅速调整节奏,扳回3分,优势十分明显。零点战队也摆脱了低靡的状态,将比分逐渐拉近,双方比分相互攀升,情况不容乐观。随着70kg手持战龙巴雷特慢摸B区先后打掉零点两名队员后成功安放C4,将比分拉开,以7:3的比分获得了上半局的比赛胜利。 

上半局比分 辽宁倾城7:3零点

目前局势对于零点来说很不理想,双方在下半局第一回合交火非常激烈,70kg与大米分别打掉毅毅和mino后,获得下半局比赛的第一分。辽宁倾城已经势不可挡,在残局1v1的情况下,辽宁倾城抓住机会,成功获得7个局点,零点已是背水一战。零点依然没有放弃,成功扳回一分。辽宁倾城已势不可挡,零点无法阻止辽宁倾城的脚步。

下半局比分 辽宁倾城4:1零点 

沙漠1-TD

小A进行的TD模式的战术点评,零点要切忌3点:1不要让70kg站稳便桥,2不要跟林肯对枪,3中房支援主道要稳准狠。才会有机会在TD这张地图上取得胜利。怪咖带领辽宁倾城一路领先零点站队,势如破竹,将比分拉开至20分。在比赛54:38分时出现了一点小插曲,比赛暂停,希望此时零点站队能够及时调整状态,不要放弃。比赛继续,零点战队似乎找到了应对的方法,比分一路紧追,但由于之前劣势较大,情况依旧不容乐观。最终辽宁倾城获得沙漠1-TD的比赛胜率。也以大比分2:0的比分全取3分。

 

辽宁倾城 150:140 零点

[编辑:网络]
相关新闻:
CFPL S4常规赛结束各路豪强剑指半决赛
上一篇:上一篇:势不可挡AG.QQ会员时空战线2:1战胜摩登电竞 下一篇:下一篇:CFPL S3鏖战Cherry精鹰艰难战胜TyLoo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