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广州穿越火线百城联赛秋季赛打响最后战役


      最后一战,巅峰对决!穿越火线百城联赛秋季赛荣威外卡赛所有周赛均于上周结束,最后的两场战役——月赛和决赛将于本周末正式打响!最后是谁会登顶华山之巅,直接通向华南区域决赛呢?我们拭目以待!冠军争夺战,你期待吗?快亲临现场,一起踏上战火硝烟弥漫的战场吧!

      从周赛晋级月赛的队伍为:

 

      期待冠军的风采么?珍贵的2012奥运会纪念币&邮票大全、高档珍珠项链、车辆保养卡、高档紫砂礼品杯、水晶车模香水座……大奖等你来!亲临现场即有好礼相送,快来参加吧!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
百城联赛活动页面:
http://cf.qq.com/act/a20120712match/rule.shtml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http://t.qq.com/cf
【本周赛事安排】

【活动奖励】
 


【周赛精彩回顾】
 

(冠军队伍:AK)
 

(全部都是礼品哦!)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甘肃2012CF百城联赛秋季赛省赛已落下帷幕 下一篇:下一篇:海南2012年CF百城联赛秋季赛决赛圆满落幕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