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甘肃2012CF百城联赛秋季赛省赛已落下帷幕

      2012百城联赛秋季赛已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得到了甘肃农业大学和兰州百事可乐公司的大力支持。省赛活动选择在甘肃农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比赛和节目演出、现场抽奖、奖品颁发等环节组成。

      离开喧闹的网吧,离开常规的比赛环境。我们在这里举行别开生面的【甘肃】百城-省赛。观众在呐喊、玩家在呐喊、还有谁能不在这样的环境里嗨起来?
 

      在这别开生面的省赛里,不光有现场比赛,唱歌、跳舞、玩家互动游戏、现场观众抽奖,让整个活动丰富多彩。
 

      活动现场设置了比赛专区、舞台、签名墙等元素,充分的在校园里展示了CF百城联赛的风采。吸引众多同学前来观看拍照。
 

      专业的摄像、摄影为本次CF百城联赛添彩,玩家们的热情、现场的独家专访,都将成为你们引以为傲的资本。你们是省赛的出线队伍。代表甘肃加油!
视频地址:
http://v.qq.com/boke/page/u/w/5/u0106zvnxw5.html 
 

      胜利是属于你们的,热情是属于大家的!让我们延续这种热情,让我们沉寂在百城联赛的激情与喜悦当中。让我们共同见证百城联赛秋季赛的风采。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四川CF穿越火线男女混合第二季最后的海选 下一篇:下一篇:广州穿越火线百城联赛秋季赛打响最后战役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