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CFPL总决赛AG迅游.时空战线VS雪域电竞

  爆破模式:黑色城镇

  保卫者:AG迅游.时空战线 潜伏者:雪域电竞

  和鹰眼一样,上半场还是AG迅游.时空战线率先打开局面,Ktwo一次又一次带 给我们惊喜加之渐入佳境的70Kg,他们开局3:1领先。尽管此后雪域电竞扳回 一分,但此后节奏再度落入AG迅游.时空战线的节奏凭借Ktwo精彩的表现他们 半场7:3领先。攻守交替之后雪域电竞先声夺人在防守端展现出顽强的阻击能 力,但随后AG迅游.时空战线利用流畅的进攻将比分扳平。

  关键的第5局AG迅游 .时空战线率先占据B点并在人数上取得优势,不过马哲在残局阶段在面对Even 等人的防守时惊天逆转,帮助队伍在比分上再度领先,3:2。不过AG迅游.时空 战线毕竟经验老道,Even在残局阶段没有受到刚才失手的影响,在面对Best和 马哲时以两颗黄金暴头带走对手。2:1,AG迅游.时空战线在总比分上反超!

  爆破模式:黑色城镇

  上半场:7:3

  下半场:4:3

  总比分:11:6

  AG迅游.时空战线胜

上一篇:上一篇:重庆CF百城联赛秋季赛九月第三场周赛打响 下一篇:下一篇:安徽CF百城联赛秋季赛第三月月赛激情上演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