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CFPL总决赛AG迅游.时空战线VS雪域电竞

  今夜的北京星光璀璨,今夜的比赛场馆万众瞩目,今夜注定属于千万CFer。在大家的热烈期盼下,【CFPLS2】最终的决赛AG迅游.时空战线vs雪域电竞的比赛鸣枪开打。

  爆破模式:鹰眼

  保卫者:雪域电竞 潜伏者:AG迅游.时空战线

  中门成为决赛率先的交战点,尽管马哲每次都先声夺人率先击杀一度帮助雪域电竞在人数上取得优势,但是小海才是本场比赛的主角,凭借连续两局残局阶段的惊天表现(两局6杀)帮助队伍2:0梦幻开局。不过第三局,n1ce在和Sir的残局处理中表现的更为冷静,扳回一分,但随后Even用他的1V4加之KTwo单局1V5的连续逆天表现使得AG迅游.时空战线4:1领先!随后想乘胜追击的AG迅游.时空战线遭遇到了雪域电竞顽强的阻击,他们以一波3:0攻击波扳平比分。随后西南蜀霸及时调整,凭借Ktwo再一次的出色发挥,AG迅游.时空战线还了对手一个3:0,最终7:4 AG迅游.时空战线领先。

  攻守交替之后雪域电竞连开始运用凶猛的火力展开反击,被压抑了很久的东北猛虎突然的爆发,尽管先失一分但他们随后在"枪王"4me的带领下连下5分,比赛进入了雪域电竞的节奏。7:2,雪域电竞不可思议的翻盘了。总比分1:0领先。

上一篇:上一篇:重庆CF百城联赛秋季赛九月第三场周赛打响 下一篇:下一篇:安徽CF百城联赛秋季赛第三月月赛激情上演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