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2012CFPL第二季汉宫Clan 2:0 战胜Modern18

CFPL第二季汉宫Clan VS Modern 18

 

 【CFPLS2】汉宫Clan VS Modern 18

  爆破模式:鹰眼

  上半场:7:3

  下半场:4:0

  总比分:11:3

  汉宫Clan胜

  团队竞技:沙漠1-TD

  150:138

  汉宫Clan胜

  队伍介绍:

  (综合信息对比)

  汉宫Clan:年鹏,小波,哈伦,二星,亮亮

  Modern 18:Hero,战颜贝,金金,Jerry,K5

  (雷达图)

  比赛信息

  爆破模式:鹰眼

  保卫者:Modern 18 潜伏者:汉宫Clan

  不容有失的Modern 18遇上了士气正旺的汉宫Clan,双方开局就打得相当的胶着,不过"爆破小王子"汉宫Clan率先打开突破口,他们连续利用抱团冲击对手。上半场汉宫Clan 7:3领先。攻守交替之后汉宫Clan丝毫没有手软,他们连下4分拿下比赛!并提前预示Modern 18遗憾告别【CFPLS2】。

  团队竞技:沙漠1-TD

  保卫者:汉宫Clan 潜伏者:Modern 18

  汉宫Clan乘胜追击开局取得领先,年鹏延续了上轮火热手感继续在主道利用狙击刷频。尽管此后"TD大哥"Modern 18奋起反击但汉宫Clan的小伙子们还是顶住压力拿下比赛终结了Modern 18团队模式的不败金身!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2012CFPL第二季QQ会员东珈精鹰2:0 TYLOO 下一篇:下一篇:甘肃CF百城联赛秋季赛第三月第二周的赛事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