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2012CFPL第二季QQ会员东珈精鹰2:0 TYLOO

CFPL第二季QQ会员东珈精鹰 VS TYLOO

 

【CFPLS2】QQ会员东珈精鹰 VS TYLOO

  (出场阵容)

  爆破模式:鹰眼

  上半场:7:3

  下半场:4:3

  总比分:11:6

  QQ会员东珈精鹰胜

  150:137

  团队竞技:沙漠1-TD

  QQ会员东珈精鹰胜

  队伍介绍:

  (交换队旗)

  QQ会员东珈精鹰:dj.AyoM,dj.Moran,dj.XiuB1,dj.Nanla,dj.baby3

  Tyloo:Tyloo.小猪,Tyloo.可乐,Tyloo.完美,Tyloo.牙牙,Tyloo.石头

  (综合信息对比)

  比赛信息

  爆破模式:鹰眼

  保卫者:TyLoo 潜伏者:QQ会员东珈精鹰

  在经历了上一场的滑铁卢之后,TyLoo迎来了更为强大的QQ会员东珈精鹰。不过开局之后尽管TyLoo完美表现出色,但场上局势还是被QQ会员东珈精鹰所掌控。秀B和浩南的出色发挥带领队伍在上半场7:3领先。攻守交替之后尽管TyLOO奋起反击,但是QQ会员东珈精鹰凭借坚实的防守还是拿下了比赛。

  团队竞技:沙漠1-TD

  保卫者:TyLoo 潜伏者:QQ会员东珈精鹰

  QQ会员东珈精鹰延续爆破良好的手感开局就取得领先,主道秀B屡次在主道刷频领先优势被不断扩大。中局阶段比分TyLoo开始反击比分差距渐渐被缩小,不过关键时候浩南的一波掏家帮助队伍再次拉开比分,随后双方陷入僵持。关键时刻经验老道的QQ会员东珈精鹰顶住压力白鲨的密道迂回帮助队伍惊险拿下比赛!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CFPL常规赛第七轮雪域电竞 2;0老鱼的故事 下一篇:下一篇:2012CFPL第二季汉宫Clan 2:0 战胜Modern18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