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穿越火线百城联赛秋季赛二轮周赛风火来袭

  硝烟漫漫,战火无止尽。经过一场月赛的洗礼,部分战队已经抢先夺取到了省决赛的门票。新一轮的大浪淘沙之后将会一场真正的枪王较量,如果你还没有体会百城赛事激情,那就不要再犹豫了,抄起武器!对,就是这样~~

  杭州,衢州,金华,宁波再次被百城联赛风火席卷,附近的战士们,都战起来吧!

  周周有比赛,月月有冠军,人人有奖品。号角被吹响,前进吧,战士,将所有敌人一举歼灭!!参赛即得M4A1紫罗兰/7天和百城联赛名片/7天。

  

  【赛事安排】:

  

  【奖项设置】:

  

  【报名通道】:

  1、 拨打官方电话:4006171700

  2、 微信huyu_cc报名(电话和微信报名优先)

  3、 活动现场报名

  【精彩花絮】:

  

  【CF赛事群】:CF浙江赛事超级群:79030047(赛事咨询,须验证)

  CF浙江赛事超级群2:82905343(CF聊天群)

  【赛事规则】:详细赛事规则请查看官网:大赛规则

  【赛事咨询】:4006-171700

  【赛事机构】腾讯浙江互动娱乐推广中心

  【主办单位】腾讯(深圳)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宁波世纪广联广告有限公司

  【策划执行】宁波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投诉电话】15257135640(工作时间8:00-20:00)

  腾讯游戏浙江站微博:http://t.qq.com/TG-zhejiang

  腾讯游戏浙江站官方微信:TXzjhuyu

  

  腾讯游戏浙江官方博客:http://zj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社区城市频道:http://city.gamebbs.qq.com/(浙江区)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穿越火线百城联赛秋季月赛名额最后争夺战 下一篇:下一篇:海南湛江可口可乐百城联赛秋季赛第九周赛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