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穿越火线百城联赛秋季月赛名额最后争夺战

  第一月的比赛上周在天成网吧完成了最后的争夺赛!乌鲁木齐赛区的月赛冠军被《亚心》战队获得,地州的月赛则被《飓风网络》拿下,这两支战队以及晋级省赛,第二月的周赛将在本周火爆开赛!请CFer们在十一长假里关注腾讯游戏新疆站。

  腾讯游戏新疆站微博:http://t.qq.com/xjgame

  腾讯游戏新疆站博客:http://xjgame.qzone.qq.com

  【新疆赛区微信公众账号】在这里你可以了解新疆赛区CF、DNF、LOL、最新的赛事咨询,回复相应的游戏简称就可知道本周的比赛时间、比赛地点及比赛奖励。希望新疆的粉丝们踊跃收听!

  新疆赛区微信公众帐号:txyxxjz

  新疆赛区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比赛现场:

  

 

  比赛排期表:

  

 

  比赛奖励:

  

 

  【报名方式】:

  提前1小时到达现场报名签到。比赛开赛时即为截止报名时间。

  参赛战队每人请携带好自己本人身份证原件签到报名,比赛之前请仔细阅读比赛规则,规则上的问题解释权归腾讯公司所有.

  有任何异议或建议请拨打投诉电话:0991-3845061邮箱:611981256@qq.com

  赛事申报、网吧合作请拨打电话:13999985450

  新疆CF玩家交流群::105160549199623779(QQ群)

  穿越火线官网:http://cf.qq.com

  穿越火线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

  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天津穿越火线百城联赛秋季赛第二月周赛开战 下一篇:下一篇:穿越火线百城联赛秋季赛二轮周赛风火来袭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