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CF穿越火线百事冠军邀请赛决赛周赛前预告

  

CF百事冠军邀请赛

  7月27日,比赛双方为AG.PEPSI(下简称AG)与摩登电竞(下简称摩登)。

  截至今日AG积10分,与摩登只有1分之差,而27日的比赛将为两支队伍最后排名的终极大战!摩登在之前四周表现强势,一路过关斩将暂居积分榜第一位,而AG则毫不示弱紧随其后,也表现出精彩的团队及个人实力。

  摩登整体队伍配合默契,指挥李诗沉稳冷静,田丰狙击精准稳定,其他队员发挥出色,保证自身整体实力的强大。而AG新加入的毅毅表现抢眼,EVEN、绝迹个人实力突出,李思楠、亮亮、毅毅三狙击阵容更是让我们见识到新颖的战术配合,在本周原EP战队的KTWO,加入到AG,顶替毅毅位置负责支援游走,AG的整体团队实力再次提升!

  谁将真正站到巅峰,谁才是积分榜最后的冠军?请大家一起期待7月27日的精彩比赛。

  7月28日,辽宁倾城电子竞技俱乐部(下简称倾城),对战iG电子竞技俱乐部(下简称iG)。

  倾城目前积8分,很有机会杀进决赛,但iG整体实力强大,也是倾城的有力阻碍,双方都是全明星阵容,真正的王者对抗即将展开!

  辽宁倾城阵容中加入原TYLOO队长牙牙,代替原怪咔位置,整体实力无容置疑,在之前的比赛中更有出色表现。而倾城在之前的比赛中,宝宝、林肯的发挥更差出色,70kg及SOLO的状态也越来越好,让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会在最后的时刻创造奇迹!

  iG作为多个世界冠军的获得者,大赛经验之丰富无人能及,压力下的iG更是能为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带来惊天大逆转!本次百事冠军邀请赛iG发挥稳定,队长马哲在之前的比赛中用个人实力征服所有观众眼球,四杀、五杀相近入账,团队大脑n1ce的精彩指挥也是队伍取胜的关键,18、Best、4mE三人的强硬实力也是iG一次一次走出逆境的保证。

  倾城能否杀入决赛,iG在巨大压力下将表现如何?一切精彩尽在7月28日百事冠军邀请赛。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WCG2013穿越火线武汉赛区CF项目冠军诞生 下一篇:下一篇:河北第二届北国电器CF百城联赛揭幕战启动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