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WCG2013穿越火线武汉赛区CF项目冠军诞生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WCG2013中国区锦标赛武汉赛区的穿越火线项目比赛已经结束。

  最终“High·TeAm”凭借强劲的实力2:0击败清洁工人成功登上三星WCG2013武汉赛区穿越火线项目的冠军宝座,“清洁工人”屈居亚军。在季军战中“电竞之旅”2:1击败“愤怒的农历”成功夺得三星WCG2013武汉赛区穿越火线项目的的季军。

  三星WCG2013中国区锦标赛武汉赛区的穿越火线项目冠军“High·TeAm”同时获得了三星WCG2013中国区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在随后的九个分站赛中谁会夺冠晋级总决赛?或许下一个分站赛冠军就是你!兄弟们站起来!

  

  CF项目冠军 High.Team

  三星WCG2013 西安赛区 穿越火线开赛公告:http://cf.neotv.yzz.cn/13645.html

  三星WCG2013中国区锦标赛西安赛区将于2013年7月27日-2013年7月28日于西玩电子竞技馆开赛,小寨西路103号,为方便选手参赛,我们对赛事信息公布如下,同时感谢三星电子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资讯马鞍山新一城第二届电子竞技争霸赛开赛 下一篇:下一篇:CF穿越火线百事冠军邀请赛决赛周赛前预告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