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陕西百城联赛春季赛3月第二场周赛火爆进行

      2013年3月9日至10日,西安,汉中,榆林三地开战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春季赛第二场周赛!为了提高广大玩家的参赛热情,本届比赛由红牛饮料大力赞助!凡是到场参赛的玩家们均可获赠红牛饮料!畅饮红牛,开心比赛!

 

     
     特色的个人金枪赛,经典的3V3AK挑战赛,高水平的爆头大师赛 ,传统的5V5精英赛!你要的这里都有!不要犹豫,赶快喊上你的同伴们,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吧!这是一场激烈却没有硝烟的战争,这场比赛属于每一个热血的玩家和永不退步的战士。兄弟们,战起来!
      
     喜欢微博的朋友,赶紧收听 “腾讯游戏陕西站(
http://t.qq.com/TG-shaanxi)”,每周的活动信息都会在微博上及时发布,让你随时随地可以查看你身边的腾讯游戏活动。


赛事排期:

 

 

赛事安排:
本月赛事安排。百城常规赛+个人赛金枪王,期待你的精彩表现!
11:30开始签到
参赛选手在比赛开始五分钟前未签到的战队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13:00比赛正式开始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辽宁电信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春季赛领先起航 下一篇:下一篇:四川2013年CF穿越火线百城春季赛第二周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