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辽宁电信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春季赛领先起航

       一年之计在于春。随着万象抽新春意渐浓,百万CFer期盼的百城联赛已经来到第十届,新一届的百城联赛在广大玩家的期待与关注中,已经准备好和大家一起迎接新的挑战!


      辽宁电信杯“华强战皇”《穿越火线》百城联赛2013年沈阳地区首场比赛将于3月9日起航沈阳华强电子世界。届时各路高手将会云涌赛场,如果你是昔日王者,这将是你再现奇迹的地方!

 

      如果你是战场新秀,这将是你一战成名的地方!如果你是隐世高手,这将是点燃你现世激情的地方!相信每一个喜爱CF的玩家都不想错过这个与同好高手一争高低的竞技机会!


      本溪、鞍山3月9日同时开赛!【本溪】百城联赛指定赛点红星网络会所迎接各路CF英豪,点燃火线新的征程。【鞍山】做为CF神将辈出的地方,本届百城联赛期待下一个王者的诞生!


【活动时间】

 

本溪QQ群:235387103


【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电话或现场报名。
报名时必须按工作人员要求填写登记资料。
注意事项:参赛选手必须年满18周岁,携带本人2代身份证报名。

 

【活动奖励】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江西2013CF百城联赛春季赛第二周周赛预告 下一篇:下一篇:陕西百城联赛春季赛3月第二场周赛火爆进行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