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CFPL揭幕战 AG.时空战线对战TYLOO

随着CFPL S3拉开序幕 来跟着小编 一起关注下战况吧!
 

  CFPL1月5日首场揭幕战,是由AG.QQ会员.时空战线对战TYLOO,本场比赛第一张为爆破地图--潜艇,AG率先担当攻击的潜伏者,天禄担当保卫者。刚开局even非常漂亮处理了一V二的残局;在1v3的残局,李思南很犀利的抢法干掉2名队员,再一个假下包,引诱最后一名对方队员,成功击杀;AG率先拿到上半场局点,AG打的很凶,结果4换1,只有李思南存活,1V4的残局,被牙牙穿死了;33同步做的很好,包抄掉牙牙,AG以7比3拿下上半局。

  


  第一局下半场,双方位置互换,绝迹搜点不是很给力,把后脑勺留给对方;天禄rush A包点,但是被AG防守下来,打成1平;绝迹两局绝杀对手,拿下第一局的赛点;但绝迹拿着巴雷特和牙牙1v1的残局,绝迹被牙牙击杀,天禄无力回天以5比 11大比分失去第一局爆破局的一分。

  


  第二张地图是沙漠TD,AG先为潜伏者,天禄为保卫者。刚开始主道拼抢很激烈,双方都对密道没什么兴趣,双方开始慢慢放弃主道,开始往中房进攻,李思南以27个击杀数冠绝全场,even和亮亮还没李思南一个人打的多,91比73,天禄机会不大了,李思南主道非常猛,截至120分最高分差达到了27分,这张地图AG大比分领先,恭喜AG拿下了揭幕战,以2比0击败天禄。

  


 

 


[编辑:阿卟]
上一篇:上一篇:WCG总决赛重返中国 CF成国手夺冠热门 下一篇:下一篇:CFPL第三赛季火热开启 CF公布2013年度赛事规划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