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WCG总决赛重返中国 CF成国手夺冠热门

WCG总决赛重返中国 CF成国手夺冠热门

  2012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Games,简称WCG)总决赛将再次来到中国,江苏昆山一举成为2012、2013两届WCG世界总决赛举办地。《穿越火线》再度成为其世界总决赛的正式比赛项目。作为WCG2011世界总决赛中国代表团唯一夺冠项目,CF今次再一次成为国手夺冠热门。

  WCG2011总决赛舞台

  横扫夺魁,CF捍卫中国电竞荣耀

  2011年的韩国釜山,成为中国电子竞技届的“伤心地”——WCG2011世界总决赛上,中国队在多个主力项目上先后折戟沉沙,人气王Sky更是遗憾地在决赛中以1:2惜败,与自己的第三个WCG冠军失之交臂。然而也正是在这一届WCG上,首次正式成为总决赛比赛项目的CF,却为中国代表团斩获唯一金牌,并借此力保中国队奖牌榜的三甲位置。

  代表中国队出征WCG总决赛的明星级战队“东珈AB”在赛前便被普遍看好。由于中国队在CF项目上的强势地位,这枚金牌也早早被外界认定为中国队的囊中之物。

  而在实际比赛过程中,“东珈AB”虽然也曾遭到俄罗斯等欧美队伍的一定挑战,但在个人能力、整体技战术上拥有着绝对优势的他们,仍然以不败战绩夺魁。

  不过令“东珈AB”队员们没有想到的是,他们的夺冠,成为了该届赛事上,整个中国队唯一闪耀的时刻,他们的胜利,不仅仅意味着首个CF项目世界冠军的诞生,更捍卫了中国电子竞技的尊严与荣耀。

  WCG2011东珈夺冠瞬间

  征战WCG三步曲

  CF征战WCG的历程,与其在中国网游市场上的经历一样充满着传奇色彩。

  2008年,刚刚问世的CF虽在公测期间拥有了不俗的人气,但在电子竞技界,却鲜有人了解这一新兴FPS电竞网游。就在当年,CF成为WCG中国区总决赛比赛项目,创造了从产品问世,到成为WCG地区总决赛比赛项目的最短时间记录。

  此后的2009年与2010年,CF均在中国区总决赛上登场,而每年的WCG中国区总决赛,也成为了CF原创品牌赛事“百城联赛”春季赛的收官之战。

  不过,得益于2009年成都承办WCG世界总决赛的便利,CF在该年度世界总决赛上以表演赛的身份亮相。虽并非正式比赛项目,但年轻的CF终归第一次站在了WCG的世界舞台上,受到了广泛的瞩目。

  2009CF世界舞台首秀

  待到2011年,当WCG重回其发源地韩国,与WCG同样,起源于韩国,兴盛于中国的CF终于成为世界总决赛正式比赛项目。首个CF世界总冠军也从此诞生,WCG迎来了新的FPS比赛项目,历史在这一年被彻底改写。

  WCG2012首批公布总决赛项目

  全力备战,剑指总决赛

  目前,国内各支CF顶级战队均在紧张备战,部分二线队伍则通过正在进行当中的各项赛事“练兵”。

  WCG2012再度回到中国,并来到了电子竞技事业随经济腾飞而得到蓬勃发展的中国游戏业福地——江苏。

  数千万人翘首以盼,整个中国电子竞技界满怀期待,2012年WCG,CF会否再次为中国代表团贡献一枚宝贵的金牌,五星红旗能否再次因CF而闪耀WCG会场,且拭目以待!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http://t.qq.com/cf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腾讯游戏泛娱乐

  2012年,腾讯游戏正式公布“泛娱乐”战略,即以IP授权为轴心、以网络游戏运营为基础的跨领域、多平台的商业开发与运营模式,并为此专门成立泛娱乐大师顾问团:国际著名音乐大师谭盾任首席音乐顾问,漫画界泰斗蔡志忠任首席动漫顾问,清华大学资讯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任首席传播学术顾问,著名导演陆川任首席影视顾问,香港玩偶艺术家Micheal Lau任首席玩偶设计顾问,韩国著名作家全民熙任首席文学策划顾问。这些来自不同文化领域的艺术大师,将帮助腾讯游戏更好地布局泛娱乐业务,探索产业发展和升级的新空间,引领“第九艺术”步入新境界!

  【大师语录】蔡志忠:要做世界的漫画,一个是拿出别人没有的,另外一个是走在世界前端。

[编辑:苏英雄]
上一篇:上一篇:CF穿越火线 线上挑战赛火爆进行中 下一篇:下一篇:CFPL揭幕战 AG.时空战线对战TYLOO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