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穿越火线【上海】2012“激浪杯”CF暑期联赛

【上海】2012“激浪杯”CF暑期联赛
【特别赞助商】

  【关于激浪】

  品牌历史:激浪是百事可乐公司荣誉产品,历史悠久的品牌,始于1940年,美国田纳西州的Barney和Ally Hartman两兄弟在调制烈酒的时候,在无意间创造出了激浪饮料。很快,激浪就以其独特的口感,广受欢迎,在年轻人中流行起来。

  品牌理念:积极主动、不拘常规、敢于冒险、勇于突破。

  激浪的年轻人:激情、活力、自信、年轻时尚。

  【关于激浪CF 】

  自问世以来,国际饮料巨头百事旗下的激浪品牌始终以不断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形象,吸引着全球不拘常规、敢于冒险的年轻人加入激浪的“潮人”阵营,在年轻人群中深入人心。一直以来,激浪品牌以捕捉时下年轻人潮流动向,为他们打造酷劲十足的品牌活动为己任,因而携手国内当下最受年轻人追捧的FPS游戏—《穿越火线》自然就成为不二之选。

  现在凡是购买“激浪”穿越火线促销装的消费者,就有机会赢取价值人民币7-500元的游戏虚拟道具,不仅有特别定制的名片、背包和水壶等专属道具,更有让玩家们血脉贲张的限量版黄金AK、黄金M4等超值大礼,这么给力的奖励措施看来他们是想将年轻玩家一网打尽咯!

  选择够劲激浪,登陆http://dewcf.qq.com,将助你尽情穿越火线,畅享冲锋陷阵的无限激情!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详情点】

  穿越火线官方网页:http://cf.qq.com/index.shtml/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穿越火线百城联赛赛事官网:http://cf.qq.com/act/a20120222match/index.shtml

  腾讯游戏上海站微博:http://t.qq.com/TG-Shanghai/

[编辑:苏英雄]
相关资讯:
CF AG.PEPSI.时空战线加时胜汉宫.QQ会员
CF全民领军饷 玩转新生化活动开启!
上一篇:上一篇:CF个人竞技技巧 锻炼意识学会勾引和诱惑 下一篇:下一篇:CF穿越火线TGA挑战赛报名火爆开启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